!!!我cp洁癖!!!
赫海/83/艺旭
知汉知/豪雨

微博:
芝麻糖ver & 芝麻糖25ver

嗑奥圈相关 喜欢皮套人贴贴
艾空艾/藤梦茹盖/希梦
雾优/凯伽/泽遥

英美圈:
GGAD/thesewt



头像和背景by蛋白子

谢谢

【赫海/澈特】当恋爱对象是吸血鬼时怎么办 1-END

第一:人类赫 x 吸血鬼海 / 堕天使澈 x 吸血鬼特

第二:文内少量83出没 是万圣节关联文 注意注意

第三:前文接 【赫海】万圣前夜  (链接可戳)

第四:关联【83line/澈特】关于跨物种恋爱可行性的研讨 (链接可戳)




小吸血鬼最近有点恃宠而骄,有事没事都把李赫宰当成磨牙棒,隔段时间都喜欢凑上来咬自己两口来解馋。

 

“干脆点咬下来不好吗,小海,有点痒。”

 

人类亲昵地去亲吻小吸血鬼冰凉的脸颊,直到小吸血鬼脸上沾了自己的温度之后才肯停止:“会让我变得好想抱你。”

 

周六的早上,李赫宰最喜欢的就是把总是温凉的小吸血鬼抱在怀里然后赖床,过一会儿之后小吸血鬼就会用牙齿咬着人类的胸口或者脖子进食。

 

“赫宰,不能一次性失血太多的哦。”

 

李东海黏糊糊去抱他,已经不会刻意去收敛的小尖牙特别明显,李赫宰看见了就会想去碰一下——那真的很可爱,很难有人能忍住不去碰吧?

 

“只要几滴就好。”

 

小吸血鬼咬住李赫宰的手指尖,戳了个小窟窿含了会儿又吐出来舔舔,破掉的地方一下子就恢复了原样。

 

被咬下去其实不会很疼,刺痛之后是酥麻,像是极其细微的电流窜遍了全身。

 

这要说起来,其实会上瘾。

 

投喂小吸血鬼一天三顿可得做到好,不然最近被养娇了的小吸血鬼很可能会因为肚子饿而缩在被子里不肯出来。

 

早饭,李东海通常会自己解决,习惯赖床的李赫宰也任着他来。

 

午饭,因为李赫宰是需要去上班的正常人类,东海会像以前那样喝一杯果汁来果腹。

 

晚饭通常是最盛大的。

 

每到用餐时,说着不可以的一次失血太多的小吸血鬼终于不会克制。

 

“我才是当医生的那个,小朋友听我的。”

 

第一次的时候李东海还有顾虑,直到被李赫宰哄得失去了去反驳的想法。

 

在做爱的时候血的味道会很烫很甜很好吃。

 

这是东海之前不小心说漏嘴的,自那之后李赫宰也开始变着法儿的去拐小吸血鬼和自己上床开饭。

 

把自己比喻成食物并不好,但是也没什么不好。

 

小吸血鬼是十九岁的时候变成了吸血鬼的,刚和朋友聚会晚归的小朋友出车祸了,肇事司机把他拖着藏进了路边的灌木丛里,只留着浑身疼痛失血过多的小朋友在草丛里感受着体温的降低生命的流逝。

 

也许是开始失血过多的原因,李东海对于血液的渴求远大于别的吸血鬼。

 

救了李东海的是朴正洙,年长的吸血鬼循着浓郁血腥味扒开了树枝看见了其中已经快要到了尽头的人类小朋友。

 

当时年长的吸血鬼其实是可以选择饱餐一顿直接离开,但是他没这么做。

 

【我可以救你。】

 

甚至没有办法得到人类小朋友的回答,吸血鬼知道小朋友等不起了。

 

他把自己的血送进了李东海嘴里,捏着他的下巴帮助吞咽,然后毫不犹豫伸手拧断了他的脖子——十几秒后,刚出生的小吸血鬼惊叫着坐起来,一脑袋还撞上了朴正洙的下巴,两个人都吃痛低呼。

 

“你要找那个肇事司机报仇吗?”

 

因为先前的失血过多,李东海就算变成了吸血鬼也没什么力气自己站立,他是被朴正洙抱着带回家的。

 

把衣服全都扔进了垃圾桶,用热水冲干净身上结起的血垢,李东海突然发现自己体温变得很凉很凉。

 

他知道自己不再是人类。

 

他会活得很久很久,但是他不会再是人类。

 

“要回去你的家里吗,父母,会担心的吧?”

 

朴正洙让东海穿上了自己的衣服,刚有青年模样的李东海穿着白衬衫和长裤看起来有些幼稚可笑,他茫然赤脚站在那里不知所措。

 

最后李东海说不回。

 

“我不是爸爸妈妈的李东海了。”他哭着说,“我是个怪物。”

 

刚刚变了物种的他没有想到怪物的自称对于朴正洙来说其实并不友好,他只知道哭,为自己十九年个年头就失去的体温,为自己的不再会有的未来。

 

“那就留在我这里吧。”

 

年长的吸血鬼温柔亲吻着小吸血鬼的额头和脸颊,似乎这样的亲昵能够让他们更像是人类:“当我的弟弟吧,我教你怎么活下去。”

 

“小怪物,你至少并不孤单。”

 

当吸血鬼并不难,只要一个人类的伪装身份,还有克制食欲。

 

年长的吸血鬼有自己的路子,他给东海办了一个假身份,还叫李东海,还是那个出生年月日——那是东海死与重活之日,却已经和之前那个不再是同一个人。

 

他告诉李东海不可以把人类当成食物,因为他们本来是同一物种,他送了李东海去新的大学让他过完本来该是他的人生。

 

变成怪物的李东海已经不再是人,他却依旧牵挂着过去作为人的一切。

 

只是偶尔的,他会去以前的家里附近看看。

 

第一次的时候,李东海在小区门口发现了警车,他站得很远在家楼底下看见了父母还有哥哥在那里。

 

警察拿着那夜他丢在了路边的背包,家人的表情因为过于的悲伤变成了麻木。

 

沾着大片血迹的包被母亲紧紧抱着,李东海借着非人的听力听见了他们的对话。

 

“很抱歉……”

 

“没有找到令郎的身体。”那位老警官说,“但是现场的出血量看来……已经凶多吉少。”

 

李东海捂住了左胸口,下面不会再有心脏跳动的频率,他想哭,可是小吸血鬼的泪腺似乎已经衰竭。

 

东海是逃离这里的,他害怕。

 

第二次变得熟练大胆了一些,过了好几个月东海才回去。

 

在父母还有哥哥都不在家的时候,他开了门进去。

 

客厅里设了一处灵堂,自己的照片就在其中……即便接受了事实,但是李东海还是感觉到了属于人类才会有的难过。

 

他进了哥哥的房间。

 

“哥,你要照顾好爸爸妈妈。”

 

“你的弟弟已经走啦,所以要照顾好爸妈才行。”

 

说到底才是十九岁的孩子,无论是作为人类还是吸血鬼来说都太年轻,李东海这次离开之后趴在朴正洙怀里哭了好久好久。

 

但是没有眼泪能流下来。

 

“我啊,感觉海海回来过。”

 

第三次见到妈妈的时候是偶遇,在出事的一年后,李东海带着一束花想去自己的终结与重生之地祭奠一下。

 

他看见了穿着一身黑色肃穆的母亲和父亲站在路边。

 

灌木丛依旧碧绿旺盛,没人知道它曾经藏起过一个快要死去的孩子的身体。

 

母亲看起来苍老了许多,靠在父亲的肩膀上。

 

“家里面有那孩子的回来过的味道,我能感觉得到。”

 

藏在路拐角的大树后面,李东海捂着嘴不让自己冲出去。

 

他知道自己不该再出现了,不然下一次的离别会更让人崩溃。

 

这时候朴正洙出现了,他穿着黑色的西装拿过李东海手里那一束勿忘我扎成的花束。

 

年长者大大方方走过去把花放在了灌木丛上面,他对上了东海父母疑惑的视线:“我是东海大学时认识的前辈校友。”

 

也许是活得太久,连假身份都能脱口而出。

 

“东海是个好孩子。”

 

朴正洙望着眼前两位老人:“他会很好的。”

 

勿忘我的话语是永恒的爱,永不变的心,永远的回忆,本该用于爱情方面的花语却意外合适此刻。

 

我永远爱你们,但是我只会成为你们的回忆,并且活在以永远为期限的年岁里。

 

本来以为自己不会再和人类有牵扯的李东海在一年前破了戒——那是个万圣节,刚当了三年小吸血鬼的他忘记了鬼节对自身的影响。

 

饥饿感比以往更加变本加厉烧灼着身体。

 

本来想快点回家找吸血鬼兄长帮忙的他却逐渐意识模糊,似乎是撞上了个什么,那点冲击力微不足道却让神经紧绷的小吸血鬼丢脸的晕了过去。

 

再次醒来发现自己身在人类家里其实是种惊吓,但是那个人类实在是好温柔好温暖。

 

李东海贪恋那种久违的温暖。

 

于是和李赫宰的交往都变得理所应当。

 

这一次的万圣节,他的男朋友告诉自己其实早就知道了自己是小吸血鬼的事情,大概是有些难过又感动的吧?

 

小吸血鬼对人类说:“你以后可不可以别不要我啊,李赫宰!”他怕被丢下,就好像十九岁生日那晚,本来该是愉快的一天,却被丢在了草丛里。

 

“我不会丢下你的。”李赫宰吻着他的小怪物,“我会永远爱你。”

 

血牙划破了嘴唇,鲜血甜蜜诱人。

 

李赫宰为李东海的一切而深感着迷,他的小吸血鬼那么好,自己怎么可能不爱。

 

“赫宰,你……”

 

东海犹豫了一下,他知道自己生命的漫长,却想和人类共度余生:“你可以不当人类吗?”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小吸血鬼知道自己自私了,自私到想剥夺对方身为‘人’的身份。

 

几乎是没有犹豫,李赫宰点了头。

 

“你要把我变成吸血鬼吗?”他摸着小恋人的血牙,“如果这样的话辈分怎么算啊,你算是我的上一辈分?”

 

李赫宰带着恶劣的笑:“爸爸?”

 

“这样的话,我就不能喂你了。”

 

确定了李赫宰的决心,最后出面解决问题的却不是吸血鬼,而是一只天使。

 

“形容我种族的时候把‘只’去掉,量词不是这么用的。”美得锋利的男人坐在朴正洙边上,他身后巨大的黑色翅膀正肆无忌惮张着,“还有,我是堕天使——这辈子都不想回天堂的那种,物种别搞错。”

 

身为堕天使,他能做到的有很多,包括剥夺一个人类的老去以及死亡的权利。

 

他说李赫宰以后的生命会和李东海一模一样长,但他还会是个人类。

 

“啊,我们正洙要辛苦了。”堕天使感叹到,“两个吸血鬼一位堕天使一个不死的人类,你以后做假身份得四份了。”

 

可是还能怎么办呢?

 

身为大家长,朴正洙久违感觉到了头疼——因为是家人啊,很花很多钱也没有关系,还好自己有钱。

 

“希澈哥,你会……消除记忆吗?”

 

突然想起来一件事的李东海探头问他,金希澈点头。

 

小吸血鬼拜托他帮一个忙,帮忙消除几个人的记忆——身为人类李东海时,他的家人的记忆。

 

忙完一天工作回到家时,因为疲倦所以开始没有发现不对,等看清桌边坐着几个陌生人中熟悉的身影时,明明才刚五十来岁却满头花白的老人们只感觉眼睛酸涩。

 

他们在家里看见了他们失去了四年的孩子坐在那里。

 

“爸,妈……还有哥哥……”小吸血鬼望着眼前的人类,这是三年来,他第四次见到他们,第一次与他们面对面。

 

李东海对着痛哭的家人说了很多。

 

关于自己没有死,关于自己不是人类了。

 

关于自己新的家庭,还有新的家人。

 

李东海拉着李赫宰的手对他曾经的家人说:“爸爸妈妈,你看呀,他叫李赫宰!是我喜欢的人!”

 

像个小孩子在炫耀,李赫宰由着他,却感觉到抓住自己手指的小吸血鬼的手在颤抖。

 

他反握住,让体温传过去。

 

“小海,留下来吧留下来。”曾经的家人们说,他们不想再次失去他们珍贵的孩子。

 

“我没办法啊。”

 

李东海依旧难过,但是他知道自己不可以点头:“我已经是个怪物啦,爸妈还有哥哥还有未来。”

 

“你们要好好生活才行。”他看向金希澈,说现在就可以动手了。

 

永远停留在十九岁的二十二岁小吸血鬼拥抱住了他曾经的家人们:“你们忘记东海好不好,他已经不是你们的孩子啦。”

 

他是个怪物,是个需要血液才能存活的吸血鬼。

 

他的年岁将永远停留在那个冰凉的夜晚,他将不再拥有体温。

 

他没办法留在这个家里,因为总有一天自己得看着家人离开。


“小海,你要记得我们永远爱你。”

 

天已经步入寒冬,在哭声之中李东海被他的爱人牵着离开了自己活过了十九年的家。

 

李东海带着李赫宰走去了当时他死去的街道。

 

李赫宰拥抱住了哭不出来的小吸血鬼,他吻着他,让那股冰凉渗透自己的温度:“别哭啊小海,我还在呢。”

 

“别哭,我会心疼。”

 

亲吻至小吸血鬼的眼角,舌尖舔过留下湿濡的痕迹,像是眼泪时隔多年终于从那里路过。

 

小吸血鬼抽了抽鼻子。

 

“我只有你了,李赫宰。”

 

他脸色苍白,捏住李赫宰的手指咬住:“现在不怕你失血过多了!我饿了,要吃饭!”

 

笑容之间不受控制带上了宠溺。

 

人类任由自家的小朋友进食。

 

血弄得口腔都是暖的,恍惚间李东海以为自己还活着。

 

 

 

 

 


 

 

 

路边,一辆疾驰的车辆驶过,突然方向盘不受控制自己打着转。

 

两个男人突兀出现在路边,其中一位垂下了刚才指着车子的手发出阵冷笑。


“砰——”

 

车头狠狠撞进了路边路灯上变成凹陷,车里没有系安全带的男人趴在方向盘上没有声息不知死活。

 

 



 


“那孩子没说要报仇啊。”朴正洙站在他后面提醒,“我问过的,他说没关系,因为他因此可以存在更久了。”

 

金希澈无辜撇嘴:“所以他没死啊,只是让他体验一下疼痛而已。吸血鬼先生,小朋友是你的弟弟,如今也是我的啊。”


“我才是天使,怎么会你们吸血鬼更善良啊?”

 

他掏出了手机扔给他的吸血鬼老板。

 

“喂,你好!”

 

朴正洙拨通了急救电话:“这里出车祸了,地址是……”

 

 说完地址之后毫不犹豫挂断又把手机扔了回去,朴正洙表情冷了下来望着那辆车子:“至少你做了我一直想做的事情。”


“明明是享受着生命能够感觉时间流逝的存在,他又有什么资格去剥夺别人活着的权利呢?”


因为失去过生命,所以他更厌恨这样的人。

 

“诶对了,你干嘛叫东海弟弟,你和他不熟吧?”


“……老板,我都当你的移动血库了你还不把我当家人看啊!”金希澈语气夸张,“那储备粮就算了,你把我当男朋友也可以。”


“我都喂你一个多月了诶!”堕天使撒着娇,“别这么绝情啊!”


朴正洙疑惑:“我不也给你做了一个多月饭?”


“那我不要工资了好不好,把我当成男朋友嘛,堕天使和吸血鬼,你看啊,绝配!”




 


 

“如果当时有人送我去医院的话,我是不是就遇不见你了?”李东海问他。

 

李赫宰搂着他漫步在夜色里然后摇头:“如果是这里出的车祸的话,你会被送到的是我的工作的医院。”

 

“小吸血鬼同学,我们会遇见。”

 

早了三年,人类的你会遇见人类的我。

 



END.




写万圣前夜时就已经想好的背景故事   那几天事情多没来得及写 今天终于写完啦~

这章名字想了好久没想好叫啥 来来回回改了四遍 决定叫这个了!好长时间了依旧ojojo中毒x 于是脑内自动OJOJO

大小吸血鬼终于都有自己的移动血库储备粮、咳咳、男朋友了!





当你对象是吸血鬼时该怎么办呀?



1L 人类:

谢邀,当他的移动血库,亲亲他抱抱他告诉他我爱他,然后一直陪着他。


2L 堕天使:

谢邀,吸血鬼不是我对象是我老板,真的发工资的那种,还能怎么办啊?他年纪还比我大,当然听话给他当储备粮然后伺机上位啊,第一步是先勾他食欲,可好用了。






想要评论互动呀~今天是渴望互动和聊天的话痨芝麻!




以上

谢谢观看






评论(42)
热度(159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麻糖26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