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洁癖!!!
赫海/83/艺旭
知汉知/豪雨

微博:
芝麻糖ver & 芝麻糖25ver

嗑奥圈相关 喜欢皮套人贴贴
艾空艾/藤梦茹盖/希梦
雾优/凯伽/泽遥

英美圈:
GGAD/thesewt



头像和背景by蛋白子

谢谢

【83line/澈特】争锋相对 上

AU 强强  @金茗伊 点梗 有丢丢私设!

情报屋澈 x 刑侦队长特

日久生情 我是说 日 久生情




“亲爱的,不准备做吗?”

 

端着红酒杯的男人靠在床头,他挑眉问眼前穿着一身笔挺制服的男性,嘴里轻佻得出了一声口哨:“还是说你对这桩交易反悔了,我亲爱的朴队长?”

 

那位男性僵住了,手指有些颤,好半天才舍得伸手去解身上制服的扣子:“我没有反悔,不会反悔的。”

 

比起回答金希澈的话,朴正洙更像是在催眠自己。

 

刑侦队队长做到他这份上大概也是独一家,他狼狈得闭上眼睛让布料从身上滑落到地上,总是被制服藏起来的精壮身体让金希澈移不开眼睛。

 

他走过去摸了摸饱满的肌肉,毫不吝啬自己的夸赞:“你是我见过最完美的那个人,朴队长。”高脚酒杯略微倾泻,葡萄酒顺着朴正洙身上肌肉的走向向下流淌,然后被金希澈的嘴唇截住。

 

“放心好了,这笔交易绝对值。”

 

金希澈舔了舔被体温弄得有些暖的红酒,他笑弯了眼睛:“不论是你想要的那方面的情报,或者说我的技术,你绝对不亏。”

 

昏暗的灯光底下就连气氛都变得暧昧又朦胧,朴正洙脸色变幻几下最后还是没有吭声。

 

他们队这次负责的案子扯上了商界的一位大佬,那位先生家族里涉了政,顶头上司立刻给了他这个队长不小的压力让他半个月里必须破案。

 

局长一脸语重心长让他别端着架子只想走明面的途径,有些事情多转两个弯变通一下其实可以节省很多时间——说着,老局长递给了朴正洙一个只写了号码的名片。

 

开始朴正洙还不想听话走上那条沾了黑的路,可是上面的压力不容小觑,他屈服了。

 

那通电话拨通后是一个男人接的,他自我介绍说自己是金希澈。

 

‘是’而不是‘叫’,这又是得多狂的人才能这么自我介绍呢?

 

朴正洙其实知道这个人,是黑白两道通吃的一位情报屋,很少有人知道他长什么样住在哪里,只知道这位先生因为知道的太多太多而导致没人敢碰又人人想要招揽,他们又怕一旦碰了就会导致失衡,这一切都是导致金希澈先生如今这般妄为也不胆怯的因素。

 

见面之后金希澈就对朴正洙说他有这桩案子的情报,很关键很有用,但是需要付出代价。

 

“钱?”朴队长问。

 

情报屋先生摇摇头,笑得有些邪气:“你。”

 

“我想知道刑侦队长的身体大概是什么味道,一次就好。”金希澈凑过去蹭了蹭这对瞬间僵硬了身体的大队长的脖子,“很划算,不是么?”

 

一开始朴正洙没想答应,甚至是夺门而出多了仓皇尴尬的姿态。

 

第二天晚上来自上头的施压又来了,整个队都叫苦连天,看着手下这幅样子朴正洙也不好受,他第二次拨通了那个号码。

 

如今,他站在了金希澈面前,被迫仰头接了他的吻。

 

单纯从‘性’的方面来说确实感觉还不错,但是朴正洙并不喜欢这样,他甚至在金希澈手碰到自己的时候就克制不住想要干呕。

 

他厌恶极了来自他人的触碰,可是此刻是不得不低头的情况。

 

事后的金希澈有一股子像是用餐结束后是狮子那般的懒倦,像是敛了爪子的大猫,看着无害但是那份杀伤力还存在。

 

“你要的我会发你邮箱。”

 

他用格外温柔的力道帮朴正洙做了清理,这位队长没什么表情,只是淡淡应了一声好。

 

临别前,金希澈亲了亲这位队长的嘴角:“合作愉快。”

 

情报屋先生看见了队长先生发白的脸色,他不怎么在意:“欢迎下次光临,如果是朴队长的话,依旧还是这个交换条件哦。”

 

“别摆出这个表情,是你有求于我,不是我求你让我上的。”

 

朴正洙皱眉,在金希澈看不见的角度露出了嫌恶的表情,他猜这位情报屋先生大概是察觉到了,但是他根本不在意自己此刻的情绪。

 

他拿到了他想要的,而自己也终于能拿到破案的关键让手下队员们能睡一个好觉。

 

但是吧,有些事情开了头了就再也没办法轻易结尾,又一次的涉黑案件——关系到了局里一位高层的升迁。

 

压力自然而然落到了负责查案的刑侦队头上。

 

“正洙啊,我知道你是个好孩子。”

 

老局长浑浊的眼紧紧盯着年轻的队长,其中的意思不言而喻。

 

那个瞬间朴正洙感觉有什么东西塌了——他又一次拨通了金希澈的电话。

 

还是那个酒店房间,隔了许久不见金希澈留了长发,像个姑娘一样编了一条辫子搭在肩膀上:“我喜欢你有事求我的样子。”

 

情报屋先生笑得危险:“但是我也讨厌你求我,亲爱的正洙队长。”

 

他亲的又急又重:“比起交易,你什么时候能和我心甘情愿上床就好了啊,正洙队长。”

 

金希澈喜欢在床上叫这位先生的职衔,好像这样就能揭开这人面上一本正经的假象,露出底头柔软的部分。

 

鲜红又炽烈的,独独属于朴正洙的那个部分。

 

情报屋知道队长先生大概是讨厌甚至说是恨自己的,毕竟没有哪个人会喜欢被另一个男人摁在床上翻来覆去的做,他们甚至只是第三次见面,排除床上的荤话,正常交谈大概不超过十句。

 

这没什么好也没什么不好的,金希澈不在乎这位队长先生对自己的看法,他只是感觉队长先生很合眼缘,就连身体也对极了自己的口味——他只不过实在做得到的范围里给自己谋了些小福利。

 

有一就有二,有了二,三的到来也不是什么让人意外的事情。

 

再不知不觉之中,朴正洙猛地发现自己和金希澈之间关系的界定变得有些模糊了。

 

不是交易吗?

 

是怎么变成现在这样子的?

 

他歪头看着把自己强行带去住所的金希澈,这位情报屋先生穿了身地中海富商那种风格的睡袍,还低着水的长发被毛巾一阵乱搓像是炸开了一样在脑袋上顶着。

 

金希澈软乎乎蹭到了一脸懵的队长边上说想和他做了:“就当是透支下一次的报酬,好不好?”

 

情报屋先生要钱要回报但是可以不要脸,几下就磨得队长先生松了口,半推半就就在地上先来了一次。

 

拉拉扯扯又到了沙发,再去了卧室。

 

朴正洙跟金希澈借了浴室要洗澡,金希澈靠在浴室门口看着他家刑侦队长先生闭目仰头接受热水的洗礼。

 

“你看起来还不错。”

 

金希澈突然说。

 

“……什么?”朴正洙茫然反问。

 

“对我的接触。”情报屋先生挑眉,“第一次的时候我抱你去洗澡你还把我给推出浴室,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浴室里差点把自己的皮给搓破了,还干呕?”

 

他拍了拍自己的脸:“我长得也不至于让人反胃吧?”

 

朴正洙愣了,问他怎么会知道。

 

金希澈笑得无辜:“当然是监控啊,宝贝。”

 

“……情报屋先生,您是变态吗?”浴室装个鬼的监控摄像头?

 

朴正洙翻了个白眼,也没想要他删录像什么的,毕竟认识也算有段时间,他知道金希澈至少还没下品到要用录像带威胁人的程度。

 

但是吧,这位先生不要脸的程度总是可以突破他所了解的下限。

 

这幢房子里不止一个浴室,金希澈偏偏要跟他挤在同一个莲蓬头下面:“不让我删?”

 

“我让你删你真的会么?”朴正洙反问他,情报屋先生笑呵呵说不会。

 

“毕竟我家朴队长是个大忙人,每晚你不在的时候我总得看点东西完成我的夜生活。”

 

不要脸先生做出邀约:“朴队长有兴趣的话我也可以边放边和你做的,肯定很刺激。”

 

相处久了也没有开始那么有隔阂,朴队长放开了很多,抬腿踢了一脚金希澈的小腿:“不想在浴室里摔得个断手断脚,我劝你先出去,情报屋先生。”

 

金希澈吧,有钱,背后也有特别多的势力撑着,但是吧这个人本身武力值特别低,体脂率大概能比朴正洙的个位数还翻了个倍。

 

未来很多次朴正洙都在疑惑为什么自己会被这么一个人给压得死死的没法翻身,每到那个时候,情报屋先生又不要脸了,凑过来说着让脸皮格外薄的队长会脸红心跳的荤话。

 

“说真的,我扶你当局长怎么样?”

 

洗完之后的金希澈裹着件干净睡袍说想吃夜宵,稍微会点厨艺的朴队长认命去厨房给他忙活。

 

饭间的闲聊话题不太让人开心的起来,朴正洙翻了个白眼当没听见。

 

“不想当啊?”金希澈也不恼他没回应自己的话,只是用叉子戳盘子里的芝心年糕,软弹弹的,甜辣味,好吃。

 

“我都准备过几年申请退休了,先生,别告诉我你不知道那个位置得有多累。”

 

不可避免得沾点黑,还得与政牵扯,只是一个小队长的朴正洙如今就已经这样陷了进去,要是他真想当局长有得是什么局面?

 

想了想感觉也有道理,金希澈就暂时放下了念头。

 

他看着穿戴整齐要走的朴正洙,问他要不要留下来过夜。

 

“不了,我女儿还在家等吃饭呢。”

 

他家朴队长说得云淡风轻,金希澈懵了。

 

——女儿?

 

哪来的女儿?

 

也许是他愣住的表情太难得一见有些好笑,朴正洙故作一脸的无辜:“我家心空是个很讨喜的孩子,下次介绍你们认识啊。”

 

说罢就开门走了。

 

金希澈愣愣坐在原位,怎么想都感觉心空这个名字耳熟得很。

 

他赶紧转身上楼开了一间小暗室的门,打开灯墙上都贴满了他家朴队长的照片,有大有小,有日常照也有睡颜照。

 

翻来覆去找了半天才在柜子里找了初次见面之后他对朴正洙调查情况的报告。

 

关于家庭那一栏上,除了远在老家的父母与国外进修的姐姐之外他家好队长确实没有别的亲人了。

 

不过吧,最后倒是有一行备注。

 

写的是他家好队长有一只爱犬,取名朴心空,是家里‘长女’。

 

他家好队长目前工资收入有一半都是给这位小公主买零食去美容院的,是名副其实女儿奴没错了。

 

金希澈陷入沉思。

 

“你吓死我了。”

 

“该罚。”

 

情报屋先生想着下次再把队长先生叫过来的话必须得边放录像边做,把人弄得脸红不肯抬头看自己才好,叫他下次还敢不敢吓自己。




TBC.



我知道我好像又和点梗的本意有点偏了

从小命题作文没一次没跑过题的QwQ

希望妹子不要嫌弃哇啊啊



如果可以的话 喜欢这篇的话欢迎留一个小红心或者评论呀!

评论啊哪怕再短对于芝麻来说都很珍贵呀 得到了肯定就会更有动力写下去了!


4000fo超级感谢!!!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感谢啊!!!!



看完助个力哇旁友!

戳这里!这里这里!





以上

谢谢观看

评论(70)
热度(1401)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麻糖26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