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洁癖!!!
赫海/83/艺旭
知汉知/豪雨

微博:
芝麻糖ver & 芝麻糖25ver

嗑奥圈相关 喜欢皮套人贴贴
艾空艾/藤梦茹盖/希梦
雾优/凯伽/泽遥

英美圈:
GGAD/thesewt



头像和背景by蛋白子

谢谢

【83line/澈特】就会仗着我喜欢你

第一:ABO背景 金希澈A x 朴正洙A

第二:傻白甜且还是个类似破镜重圆

第三:AU背景 切勿上升正主 谢谢

 

 

 

 

“你说你会分化成什么啊?”

 

朴正洙和金希澈都只是不过十六的少年。

 

那年盛夏,烈日炎炎,两个青葱少年挤在开了空调的小房间里各自握了个游戏机手柄。

 

微弱得几乎可以忽略的风拂过树梢,带起了枝叶微动,透入进房间的阴影也跟着晃动,遮住了少年们晦暗不明的眼。

 

“我的爸妈是AO结婚的,我猜我应该是Alpha,大家都说我像他啊。”

 

金希澈咬着吸管,他眨着眼睛语气像是天真,像是对性别的毫不在意:“正洙的话,会是什么?你会希望是什么?”

 

他的声音里还透着桌面上那杯橙汁的甜腻,在空调房间里,朴正洙恍惚间记不得这人原本该是什么样的嗓音。

 

应该是有些哑的吧?

 

都怪果汁,遮住了一分颜色。

 

“大概跟你一样,Beta也可以。”

 

朴正洙笑着说,他总是会笑着,以往没少被金希澈说他笑得假惺惺,他也总会好耐心得去解释这是一种礼貌。

 

但他不会对金希澈那么笑,因为希澈会接受朴正洙所有的真实。

 

“只要不是Omega就行。”说得果断决绝,朴正洙是真的很不想被分化成Omega,那太柔弱,而他太好强。

 

这句话音未落,空调的嗡嗡声戛然而止,室外不知名的鸟儿尖鸣一声扑闪着翅膀飞出了枝头顶端。

 

游戏机里传来一声很响的代表胜利的音效,金希澈放下了游戏机手柄:“你是这么希望的吗?”

 

“你是这么希望的吗?”他又问了一遍。

 

朴正洙没有说话,跟着放下了手,他侧头望着金希澈:“嗯。”

 

一句简单的应答让金希澈猛地凑了过来,他伸手按住朴正洙的后颈然后咬住他的嘴唇:“正洙啊……”

 

“我的正洙啊……”

 

“你能不能当我的Omega?”

 

少年过于年轻,他想要的也只是对方与自己在一起能够理所应当。

 

金希澈这么要求了,换来了朴正洙有些无奈的眼神,于是他便知道这是不可能的——而性别也不是自己期望什么就是什么。

 

他叹着气。

 

未分化的两个男孩在小小卧室里互相亲吻,带着只有他们自己知道的少年心事。

 

“当我的Omega吧,但如果不是的话也没有关系。”

 

在相贴着的汗水淋漓之间,金希澈揉着朴正洙的后颈,他假装那里会有一个小巧敏感的腺体:“我还是爱你,朴正洙,不管什么样我最爱的还是你。”

 

朴正洙望着他,双眼朦胧。

 

“希澈——”喃喃念着,他抱紧了对方。

 

那一瞬间接吻时的缱绻似乎可以穿透时光倒映在未来的时刻,这个人说会最爱自己,在只是十六岁的少年时期许下了持续至未来人生的誓言。

 

他们把这句话当真了,小指勾在一起,约定着未来也会像现在这样相拥。

 

太年轻的他们甚至不懂情爱,早恋的时节就交换了吻和誓言。

 

天真,幼稚。

 

纯粹的,美好的。

 

那大概便是爱情的模样。

 

最先分化的那个人是朴正洙,暑假的第一天,他生日那会儿。

 

金希澈早早就买了一只大蛋糕把男朋友哄回来家里,他用奶油抹了男友的鼻尖和嘴角,自己又再舔掉。

 

“生日快乐。”

 

在闭上眼许愿的那会儿,朴正洙感觉有些什么悄然改变了,那真的是很恍惚的‘感觉’,他在空气之间捕捉到了更多的一些东西。

 

带着呛人又夹杂着些许青草的味道。

 

是他曾经偷偷尝试过的龙舌兰酒的味道,而家里并没有这种酒。

 

——信息素。

 

那一瞬间他反应了过来。

 

我的信息素。

 

朴正洙眼睛有些发热,刚刚成年的他眼睛有些发热,望向眼前一无所知还笑着对自己说生日快乐的男友。

 

——我是Alpha。

 

他用尽了力气去吻住金希澈的嘴唇,有些开心,但似乎又有些绝望的悲伤。

 

“怎么了,今天这么热情?”

 

金希澈笑开了,伸手要去解男友的衣领。

 

“不可以……希澈,今天不可以。”朴正洙歪头去亲了口他的耳垂,“等你生日那天吧,还有九天。”

 

“金希澈,我给你个生日礼物。”

 

如果你要的话,就给你。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一个选择。

 

十八岁的朴正洙有一身龙舌兰酒的迷人香味,他敛着信息素不想让人瞧到端倪,连父母都没有注意到他们的儿子已经分化成了优秀的Alpha。

 

那年的朴正洙有着少年张扬,望向金希澈的眼里爱意悠长,却不安颤动着随时可能被悲伤取代。

 

【我还是爱你,朴正洙,不管什么样我最爱的还是你。】

 

可是他依旧固执信着男友说的承诺,哪怕那已经是两年前,哪怕那时他们什么都不懂。

 

少年不知情从何而起,一往而深。

 

金希澈比朴正洙小九天,他央着朴正洙也给自己买个奶油蛋糕,但是他们都知道的——无论是金希澈还是朴正洙都不是喜欢吃蛋糕的人。

 

把撒了巧克力粉的奶油含在嘴里,他嗪着笑去吻朴正洙:“甜的。”

 

“酒味的?”

 

他喃喃念着,在空气里被红茶的香味给逐渐浸染。

 

“真是Alpha啊,我的正洙。”金希澈愣了一下,恶狠狠地在朴正洙脖子上留了好几个牙印,“瞒着我九天,坏人。”

 

“都说了我会一直爱你,别瞒我啊。”

 

“我想当第一个为你庆祝的人,我的Alpha先生。”

 

金希澈有着他自己独特的浪漫自由,少年张扬且热烈,亲吻着同性漂亮的身体和眉眼之间:“我家的正洙成了自己希望的人呢。”

 

朴正洙回以自己最真最温柔的笑容给他:“是第一个没错,金希澈,你是第一个知道的。”

 

“我想让你第一个知道。”

 

身为恋人,他该有这样的特权。

 

在酒精与茶香之间,少年无所畏惧背弃了伦常在接吻做爱。

 

本该这样的。

 

本该一直这样。

 

到底是哪里出了差错呢?

 

因为两个人考上了不同的大学么?

 

每个周末回来了自己的家,两人在那不足两个的日夜里耳鬓厮磨,用爱语倾诉着几个工作日堆积下来的想念。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真的好爱你。

 

 

 

每次说出口时爱意也更加深重一分。

 

 

 

——我们会永远在一起。

 

 

 

直到那个雨天,两人在沙发上亲吻着,额头相抵呼吸之间热意澎湃。

 

父母回来之后带着怒意的叫喊堪堪止住两人的动作。

 

不是说去出差了吗?

 

龙舌兰酒的那位青年Alpha眼里还含着泪,露出来的肩膀也被男友体贴拉起衣服遮住,他脸上的红潮迅速褪去没敢看暴怒的父亲。

 

“别怕。”

 

“别怕。”

 

他的Alpha伴侣还带着令人安心的醇厚红茶香味,这很好安抚了朴正洙的神经,但是这并不能改变现状。

 

在父母的眼里,他们看着长大的两个孩子已经踏进了禁区,他们眼里有愤怒有不解……以及格外强硬的固执。

 

金希澈和朴正洙被分开了,都被逼着回家住不可以再去学校,不可以再联系对方。

 

他们被分开,在日夜之间积累思念。

 

在日夜之间,眼泪打湿了枕面。

 

他们可以为了爱意深刻而不顾世俗,却败在了母亲们不解悲伤的难过里。

 

“分开吧,你们不该这样的。”女人的声音里满是浓重的悲伤,朴正洙看着她,心里却像漏了个大大的黑洞。


“你们都是Alpha。”

 

喜悦顺着洞漏下去,只留下因为太大而不得不堵在胸口的悲伤。

 

都是Alpha,不行吗?


“分开吧。”

 

“分开吗?”

 

朴正洙和金希澈再见面时已经是一个月之后,他们是在两校的一次交流活动上见面的,太久不见的两人连吻都小心翼翼。

 

本来是在交往的关系,可是却是连接吻都名不正言不顺的现状。

 

明明都该是坚强的Alpha,他们躲在教学楼阴影底下相视,眼泪却莫名续满了眼眶。

 

“我们分开吧。”

 

最先开口的是朴正洙,他稍微仰起头侧开,不敢和金希澈再交换视线。

 

金希澈看起来也很难过,缓慢用拇指摩挲过恋人的眉眼,平时自己最爱亲吻的唇畔,还有纤细并修长的脖颈。

 

拇指下面,脉搏的跳动鲜活有力,但是他们都感觉心脏似乎快要死掉。

 

“好。”但是他还是答应了。

 

“朴正洙,我们分开吧。”

 

“仗着我喜欢你而提出了这么让人难过的要求,朴正洙,你只是仗着我喜欢你。”金希澈叹着气,“你就是仗着我不想你难过。”

 

“我爱你。”

 

就算分开,我也爱你。

 

就和承诺过的那样,不管你是不是Alpha,我依旧爱你。

 

“我们要一直在一起。”朴正洙最后也没有哭出来,但是憋着眼泪看起来也是可怜,他在吻着金希澈的指尖,“我们拉过勾的。”

 

“我们说好过的。”

 

 


分开真的好难过啊。


朴正洙回家之后还是哭了,他真的不想分开。



 

本来不该这样的。

 

不该分开的。

 

 

 

 

他们按照父母的意愿在长大,走在了被所谓家族规定好的线路上。

 

前行之时,孤身一人。

 

偶尔他们都能听到对方的消息,每一字每一句都在说着对方过得多好,每一分每一秒来自别人的话语描述之间就能知道对方过得有多不好。

 

孤身一人,没有自己。

 

等他们最新一次见面过了许久,朴正洙算得清楚。


距离大学被要求分手那天已经过了快一千五百多个日夜。

 

都已经长成成熟大人的他们端着酒杯在商业宴会上见面。

 

连好久不见都不适合说出口。

 

他们在父母眼里其实是不该再见面的关系。

 

对视一瞬间,都看得清楚对方眼里完全不变的感情。

 

“好久不见。”

 

“好久不见。”

 

酒杯相撞,金希澈拉扯了一下脖颈上勒着的领带,他近乎贪婪得看着朴正洙的脸庞,话语未尽却也说不出任何。

 

“长大了——”

 

先开口的是朴正洙,他挂着金希澈常说的那种虚伪的微笑表情:“但是也没怎么变啊。”

 

“你也是。”

 

金希澈说他也长高了,却也和自己印象里的却也几乎没变。

 

是吗?

 

是嘛。

 

宴会厅里没人知道朴正洙和金希澈其实相识,他们从小就是一起长大,却分离多年,连相爱的过去都不为人所知。

 

也没人在意他们一前一后离开了场地的这件事情。

 

“我想你了。”

 

酒店房里,他们激烈交缠着。

 

混入了茶香的酒意盎然。

 

朴正洙被折腾到哭得厉害,金希澈看了心疼也就只好顺着抚摸他的发尾去安抚。

 

“乖,别哭啦。”

 

茶香味里金希澈有些无奈:“又不是没给你打电话,正洙你别哭得好像我始乱终弃似的。”

 

“说要搞地下情的是你诶。”

 

抽着鼻子,朴正洙表现得倒是可怜巴巴:“那你也不能就真的连着两个月不找我啊,说好的一直在一起,你又一个人跑去出差。”

 

“爸妈如果发现我和你同时不在国内绝对会起疑。”

 

“说好的在完全接受公司之前不暴露的,忘啦?”

 

金希澈心情很好,把男朋友欺负得不断掉眼泪:“仗着我喜欢你,我家正洙就越来越任性了?”

 

“是啊。”

 

“仗着你喜欢我。”

 

朴正洙说:“仗着我也爱你,所以才想这样啊。”

 

“如果不是互相喜欢,这种地下情怕还没过一年就得放弃了。”他任性着,也是因为知道金希澈会包容自己的一切,“仗着你喜欢我,仗着你不想分开。”

 

“但是两个月真的很长!!”

 

“我的错。”金希澈立刻讨饶,“下次一起出国玩吧?”

 

“我家正洙想和我约会了,必须得一起才行嘛。”

 

哪怕是偷偷摸摸的,哪怕会好久见不得光,哪怕是宁愿违抗了严肃固执的父亲,哪怕最后还是会让母亲流泪。

 

说好的会一直在一起啊。

 

就算这样也想要在一起。

 

十六岁那年的夏天就说好了的,因为相爱,所以不分开。

 



END.



投梗第一蛋!



分开会让我难过,而他舍不得我难过啊

我也不想食言,说好一直在一起一生在一起




明人不说暗话,芝麻就是喜欢评论想要关于文的评论嘛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疯狂明示.gif)

我知道我写得不好但是真的很想要评论,能有些关于文的反馈就真的超级感谢感激呀,芝麻会努力进步的,真的!有交流有进步!




 

以上

谢谢观看



评论(54)
热度(1131)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麻糖26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