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洁癖!!!
赫海/83/艺旭
知汉知/豪雨

微博:
芝麻糖ver & 芝麻糖25ver

嗑奥圈相关 喜欢皮套人贴贴
艾空艾/藤梦茹盖/希梦
雾优/凯伽/泽遥

英美圈:
GGAD/thesewt



头像和背景by蛋白子

谢谢

【赫海】恋爱进行时

第一:AU 经理赫 x 实习生海

第二:地下恋预警 地下恋预警

第三:甜甜甜  不甜不要钱

 

 

 

“你们说李经理到底会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啊?”

 

李东海竖起耳朵听着午休期间同事姐姐们的闲聊,对象就是最里面那间办公室的主人,全公司上下最像冰山的李赫宰经理——同时也是全公司上下未婚女性的共同幻想对象。

 

小实习生不敢明目张胆去偷听,默默戳着手里的吸管去喝咖啡,他歪头愣了会儿感觉还是明显,就干脆趴下了装作午休睡觉。

 

“大概是性感类型的?不是说成功男士会偏好那种,李总说不定也是个闷骚款的?”

 

李东海想了下自己的胸肌,前段时间锻炼了不少,胸肌也挺饱满的,虽然不是女性但也可以称作性感。

 

“可爱的也不错吧,现在可爱是主流!”

 

李东海每天都会被办公室里的姐姐捏着脸直说可爱,通常给捏过脸还能收获一大堆糖果,不过前段时间他去看了牙,医生禁止他吃太多糖。

 

“或者温柔居家类型的呢?家务全能的那种!”

 

李东海洗衣做饭全都会自己来,从一开始把牛仔裤和白衬衫一起洗的小笨蛋都变成了连涤纶纯棉各种材质衣服都知道怎么清洗的家务专家。

 

“说不定是叛逆类型的,正经人和坏女孩那种?”

 

东海是挺叛逆的类型……

 

小实习生想着自己确实很叛逆。

 

叛逆了最常见的那种性向,取向直指着李赫宰。

 

同事姐姐们说的那些类型好像全中,除了不是女孩之外,李东海想着自己说不定真的可能会是李赫宰非常喜欢的类型。

 

又性感又可爱,居家还叛逆。

 

也许就是这样子的原因吧?所以李赫宰和李东海现在在交往,他们还同居了。

 

说起来东海还是个精英,他可是在一整个专业的学生里脱颖而出拿到这个珍贵实习机会的人——虽然在实习生入职第一天就迷上这家公司的总经理实在是太大逆不道了些。

 

和李赫宰在公司相遇的那天只是个走形式的面试,他知道经过部门经理同意这个实习岗位的事情基本也就是定下来了,只不过按照流程李东海还需要去总经理那边面试一次。

 

那天的李赫宰或许是心情很好,就跟艳阳高照的天空一样。

 

实习生努力装着不怯场的样子敲门走了进去,李总经理是笑着朝他说着的:“你就是李东海吗?”

 

李东海当时就愣住了,因为部门经理带他到办公室门口的时候还跟他千叮咛万嘱咐时候李总经理人有点凶,让他别太害怕。

 

很凶的李总经理?

 

哪里凶?

 

小实习生猜自己表现得好像有些呆了,因为李赫宰问了自己好几个问题都是缓了一两拍才反应得过来回答。

 

窗外的阳光照进来在李赫宰脸边上打上一层金光闪耀,看得小实习生脸红不停。

 

一点都不凶。

 

还怪好看的。

 

他肯定表现得很傻,李东海莫名懊恼。

 

但是感谢那天李赫宰心情很好,他甚至没有多说什么严厉的话,只是翻看了先前人事递交给他的李东海的简历。

 

那上面除了个人信息之外几乎全部空白——因为李东海只是个实习生,他还没有过任何正式的工作来填充履历。

 

“要好好工作啊,东海。”很凶的总经理在简历上签好了字递给了实习生,“喏,跟着你的经理去位置上吧。”

 

不止不凶,人还挺好的。

 

去拿简历表的时候李东海碰到了李赫宰的手,皮肤接触的那一点温热带来了触电似的酥麻,东海脸变得更红了却没说话只顾着低头往外走。

 

他眼眶都红了,赶紧低头跑出去找了部门经理。

 

“你别怕啊,李总其实还挺好的,也就冷冰冰得看起来凶了点。”部门经理是一位很好的男性,大概比李总经理还大了两岁,安慰人起来也有种大哥哥的样子。

 

李东海摇头说自己不怕。

 

“就是……挺惊讶的。”

 

小实习生挠了挠头有些不太好意思:“李总经理看起来可真年轻。”

 

他扯了些话来感叹着总经理确实年轻,但是小实习生眼眶红红的样子确实骗不了人,部门经理也就把这当成了小孩的逞强。

 

毕竟李东海从年纪来说确实是个小孩没错。

 

部门经理体贴着没有多问,而是把李东海的位置安排好,并嘱咐了一句让他好好和大家相处好好工作。

 

东海确实优秀,在学校以来就尖子生,工作方面自然不遑多让。

 

不过毕竟是新人,哪怕李东海学习新的事物速度很快,老员工们也不敢教出太多真的很重要的工作给他,更多时候这位小实习生只会有跑腿找人签字和接受同事姐姐投食这两样工作内容。

 

“小海,帮姐姐把这份拿去给李总经理签下字吧!”

 

已经被一大堆商品数据的报表给整得头秃,其实找总经理签字的工作不该只是找个实习生的,但是那位同事姐姐显然已经焦头烂额顾不上太多,给李东海塞了份文件夹和一块奶糖当做这位部门小忙内的跑腿费——虽然廉价,但这可是节食减肥中的她每天唯一的零食。

 

李东海站在总经理的办公室门外有些踌躇,嘴巴里含着的奶糖还没吃完,进去实在不礼貌。

 

——这只是块糖!进去不说话的话就不会被发现!

 

小实习生狠狠闭了下眼睛给自己打气,深呼吸了两口气差点被糖给呛着,好不容易缓过来之后才敲门走进去。

 

今天的李总经理是和大家所形容的一样的凉,他打了个哆嗦赶紧把文件夹给摊开递给李赫宰:“李经理,麻烦你签个字。”

 

说话的时候李东海是低着头的,生怕让人瞧见自己嘴巴里含了块糖果,脸颊都鼓了起来。

 

有限的视角之内,小实习生看见李总经理拿笔在纸页的角落利落签了字。

 

瞬间松了口气,李东海赶紧伸手想去把文件夹拿回来赶紧回去自己的办公室,伸手接文件夹时全程不敢抬头,生怕面上露了破绽。

 

“等一下。”

 

李赫宰皱眉看着眼前只想走人的小实习生,他伸手把文件夹捏住不放:“东海,抬头。”

 

小实习生打了个很明显的哆嗦,直接松了手让文件夹堪堪被李赫宰拿着,另一端已经重新回到了桌面上。

 

“抬头,别让我说第二遍。”李赫宰的语气真得挺凶,李东海有些害怕。

 

他可怜兮兮抬头,眼里水汪汪看起来就好像快要掉眼泪似的,脸颊还鼓起来圆溜溜一小块,像极了藏食在脸颊里的仓鼠。

 

经理愣了下才放缓了语气:“糖?”

 

李东海想点头,但是想到了些什么又拼命摇头,看得叫人感觉好笑。

 

“你在吃糖。”李经理用肯定的语气在说,小实习生那对能说话的清澈眼睛立刻浮现出可怜的应该是求饶的情绪。

 

看着小实习生一脸自己快要吃人的害怕表情,李赫宰都不敢去想他办公室里的人到底给李东海灌输了自己到底是怎么样妖怪的传言,他只是走出了办公桌后面站定在了李东海的面前。

 

伸出一根手指轻轻戳了下实习生圆鼓鼓的脸颊:“一块糖而已,小海,我像是那么抠门连糖都不给你吃的人?”

 

说着,李赫宰捏住这人的下巴就亲了下去。

 

舌尖轻易就钻了进去,舔了舔李东海忙着护糖的舌头就轻易让他软了腿往自己怀里一趴,李赫宰吮了下小实习生奶甜味的下嘴唇:“不过还是得罚,医生说了你不可以吃糖,背着我偷吃?”

 

李东海可怜兮兮得含着那颗糖渡到李赫宰的嘴巴里,李赫宰也没嫌弃,接着问他:“以为你和我办公室不在一个楼层我就管不到你?”

 

“宝贝,我可是你老板啊。”

 

——论实习工作不小心找了男朋友是领导的公司怎么办?生活到工作都被管着了!

 

小实习生都快委屈哭了,拼命在心底怪自己的牙医下了不给自己吃糖的禁令,而自己还脑抽了跟男朋友提过这事。

 

现在李赫宰每天都管着他吃糖,烦死人了!

 

“你欺负我。”李东海委屈巴巴的,扒拉着手指就开始算入职以来李赫宰各种令人发指的行为。

 

包括了李赫宰从来没说他在哪上班这件事。

 

“之前还没跟你算账呢!”东海叫着,“我就说那几天你怎么笑得那么开心,早就知道我被你们公司录取了等着欺负我呢是吧!?”

 

“他们还都说你凶!”

 

“明明不凶的,你可好了!”

 

说着说着,小实习生委屈的点儿就变了,李赫宰笑着又和这孩子换了个带着奶糖甜香味儿的吻,

 

“你……”

 

李东海趴在他胸口嘟囔着他又欺负自己之类的话。

 

“回去好好工作吧小海。”李赫宰摸着小男朋友的手,“等你牙好了就给你吃糖,最近不准吃知不知道?”

 

“听话的时候到时候再带你吃大餐,好不好?”

 

眼看着这只嘴馋的猫咪眼睛一下就睁大了在发光,李赫宰心底头笑这还真是个孩子又喜欢得紧,又想起来李东海来公司刚面试的那天,他在办公室里等得焦急,就在想着这位小男朋友看到自己会是个什么样的表情。

 

——唔,好像是害羞了,还被气哭了。

 

总之就是当晚回家之后这只害羞的猫咪在床上给自己背后留了个九宫格,火辣辣的在疼。

 

谁能知道就这么巧呢?只不过是李东海早恋谈了个男朋友,处了三年多,关系稳定蜜里调油,结果整整两年小实习生都不知道他家男朋友是干啥工作的,李赫宰当时接过人事部递过来的今年入职的实习生资料时也蒙了,因为简历照片是怎么看怎么都像是自家小男朋友。

 

李东海顺利入职那天晚上其实并不愉快,刚到家正准备质问一脸正经穿着西装的李赫宰为什么不告诉自己他的工作时,李东海就先被找了麻烦。

 

他的领导一脸严肃指着腿面,小实习生别别扭扭跨坐上去。

 

“小混蛋,你今年才大三。”李赫宰那天夜里亲着东海的脖子,小心没在外面留下痕迹——因为他的男朋友一向害羞。

 

“咱们认识三年多都快四年,我刚刚下午在办公室的时候算了一下。”

 

李总经理非常严肃:“某位小朋友说自己成年了在搭讪我的时候,好像还没过十八岁生日?”

 

“……噫!”李东海瞪大了眼睛,一脸天塌了露陷了的惊慌表情。

 

看了小男友这幅表情不由失笑,李赫宰拍了拍怀里小实习生的腰:“我家小海是个早熟的坏孩子啊。”

 

小实习生立刻软了腰,趴在男朋友怀里讨饶:“因为当时被你迷住了嘛,经理,饶了我嘛!”

 

李东海拖长了声音在撒娇:“我今天才第一天入职,别追究这个啊,李经理——”

 

“果然是个坏孩子。”李赫宰笑道,“今天不叫赫宰哥哥了?”

 

后来李东海满脸通红各种老板啊哥哥的乱喊,眼睛都哭红了才被放过,他抓了枕头糊在了李赫宰脸上不肯理他。

 

“你别说是我男朋友啊李赫宰!!”

 

李东海委委屈屈指着锁骨上最明显的一个吻痕:“还让我和你上床喊老板,比起男朋友我都感觉我被你潜规则了!”

 

“你就老是会欺负我。”

 

哼哼唧唧的,但是没几秒东海就被李赫宰哄回怀里好好趴着。

 

虽然喜欢李赫宰,不管是自己面前的温柔恶劣的他,又或者在公司里冷冰冰的他,但是这不妨碍这个人是个大混蛋的事实。

 

 

 

李东海在李赫宰怀里睡得香甜,半梦半醒之间还叫着男朋友的名字,后面还傻乎乎加了个老板的称谓。

 

被小男友逗得心里甜腻腻,李赫宰想着其实潜规则也不错,地下恋情想想还挺带感。

 

也就是李东海害羞又在奇怪的地方格外大胆,这直接导致了两个人恋爱至今莫名变成了上下属这样子奇怪的关系。

 

潜规则就潜规则吧,这个小孩害羞不肯直接公开出柜,当男朋友的能怎么办?只能宠着啊。

 

 



END.



投梗第二蛋!




明人不说暗话,芝麻就是喜欢评论想要关于文的评论嘛想要想要!!(疯狂明示.gif)

喜欢的欢迎留个红心和评论呀!!

我知道我写得不好但是真的很想要评论,能有些关于文的反馈就真的超级感谢感激呀,芝麻会努力进步的,真的!有交流有进步!


 

以上

谢谢观看



评论(53)
热度(2395)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麻糖26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