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洁癖!!!
赫海/83/艺旭
知汉知/豪雨

微博:
芝麻糖ver & 芝麻糖25ver

嗑奥圈相关 喜欢皮套人贴贴
艾空艾/藤梦茹盖/希梦
雾优/凯伽/泽遥

英美圈:
GGAD/thesewt



头像和背景by蛋白子

谢谢

【赫海】过敏性结缘体 04 ABO

*ABO世界观  先标记后恋爱  要素过多

*烟草味性冷淡洁癖赫 x 奶香味抑制剂过敏海

*甜且甜 非常甜 李盒前方大型真香现场

 


前篇戳合集

 

 

 (04)



 

最开始分化的时候李东海从来没想过自己会那么不喜欢Omega的性别。

 

他们家没有什么开生日会的传统,哪怕那是成年的日子也一样,妈妈买了一个刚好大小的蛋糕摆在桌子中央,刚成年的李东海许了愿望是希望日后幸福,那天晚上他迎来了分化。

 

奶香味惊扰了隔壁房间安睡的双亲,妈妈依旧那么温柔的告诉他抑制剂该怎么用,李东海还记得那个瞬间针管里的液体没入自己的身体之内。

 

往后的记忆其实已经不太记得清,大概就是信息素在抑制剂注射进去之后没几分钟就失去了意识。

 

迷迷糊糊之间其实他听见了妈妈的哭声和救护车的声音。

 

李东海醒了之后被妈妈抱在怀了一下一下摸着额头,妈妈告诉他抑制剂过敏的这个事情:“可怜的孩子……”

 

妈妈的亲吻停留在他的额头上。

 

“可怜的孩子……”

 

那个时候的李东海尚且天真,不知道这句话所代表的含义。

 

他只知道自己用的抑制剂牌子和药店里买的不太一样,李东海不知道这种牌子的价格有多高昂,直到夜里睡不着的小孩起来给自己倒了杯水,小孩听见了父母夜深时的对话。

 

有些沉重。

 

爸爸妈妈说东海分化成Omega之后家里的支出显然变得有些让他们难以承受,那个牌子的抑制剂实在是太贵了,市场需求小导致了能买到的地方也就特定的那几家店而已,只是普通家庭的他们家其实已经很累了。

 

【等他找到了一个Alpha就好了。】

 

【我老同学家的儿子好像分化成了个Alpha。】

 

是爸爸说的?还是妈妈?

 

李东海不记得了,他只知道那天晚上他最爱的爸爸妈妈说要把他送给一个自己从来没见过的家庭,说可以把他交给一个从不认识的Alpha。

 

爸爸妈妈依旧是他爱着也爱着他的爸爸妈妈,只是已经成年的Omega不再是他们的责任,而是他们的负担。

 

那天对于刚分化没多久的李东海来说大概是难以忘怀的,他第一次讨厌起了自己的性别讨厌起了自己的体质,哪怕只是最平庸的Beta也好,为什么偏偏是Omega呢?

 

偏偏是会给家里带来负担的体质,因为这个他才会听到爸爸妈妈的对话,因为这个,李东海第一次知道原来爸爸妈妈想把他送走。

 

家庭表面上似乎依旧是美满的,可是只有东海自己知道自己已经像是只惊弓之鸟,每次饭席之间父亲谈起来问他要不要陪自己见见长辈时东海都在冒着冷汗。

 

他害怕会在会面上遇见一个或许年纪相仿的Alpha,他害怕爸妈不要他,所以假装着说自己有事一拖再拖。

 

拖到了现在也都快要过去三年,二十岁的李东海还是那个会对普通抑制剂过敏的Omega,狼狈到只能求着Alpha帮助的Omega。

 

李赫宰蹲在浴缸边上捞住李东海的胳膊帮他认真擦洗着身体,李东海睁着哭得又红又肿的眼睛感觉很不好意思。

 

“都已经看光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李医生睡衣上都是水,看起来应该是已经都到了这种程度就没想去再去挽救些什么,干脆把湿漉漉的李东海从浴缸里捞起来用干浴巾给裹住:“如果是身体的话,你别忘了我是医生,已经见过了一次的话,现在闭上眼睛我都能知道你的肌肉走向。”

 

“所以别老说谢谢和对不起这样的话,也别害羞。”

 

“都说了这是两个人的选择导致了现在的结果,李东海同学,这个时候你可以把我当成可以依靠的人来看。”

 

李赫宰是个很温柔的人。

 

东海知道,并且深切为自己遇到了他而感到庆幸。

 

医生并没有把他抱去之前的客房,而是抱着把他放到了主卧里面:“医生!?”

 

被掀开来的被窝里已经没了暖意但是微微凹陷的床面证明了之前还是有人在这里入睡的事实,扑面而来的烟草味道惹得李东海目眩神迷。

 

“客房得收拾收拾才能再住,现在有点乱了。”李赫宰让他不用管太多,“小同学,好好睡吧,主卧的床比客卧舒服点儿。”

 

其实都差不都的吧?

 

李东海迷迷糊糊想着,他是整个人连着浴巾一起被塞进被子里的,这会儿不太好动弹只能看着医生把被子给抻好。

 

“医生……你呢?”

 

“你睡哪?”

 

于是医生手动把被自己裹成寿司卷的Omega往边上拨了拨:“这是双人床,两个人还是睡得下的。”

 

反应了几秒,李东海肉眼可见的脸红了,空气里奶味的甜也明显不少。

 

“好吧,说认真的。”李赫宰没有别的想法,“按照你的情况来看还是离我近一点会比较好,标记你的信息素会比抑制剂好用些。”

 

“安心睡觉,没事的。”

 

他拍了拍李东海的肩膀之后才去重新翻了套自己的睡衣出来:“放心好了。”

 

李东海实在是累,意识之内朦胧想着李赫宰似乎从下午到刚才就没有被自己信息素给扰乱过,也许是真的性冷淡没错。

 

——好羡慕。

 

抱着这样的想法,他沉沉睡下也是一夜好梦。

 

浴室里冰凉的水浇掉了残余的热气,李赫宰感觉到神经末端不再鼓动着疼时才终于把水温调节成正常的温度。

 

李赫宰现在的情况其实也不怎么好,Omega对Alpha是有着天生吸引力的,哪怕他能保证理智占了上风控制住身体,可是稍微放松之后袭来的无力失控感也是他最厌恶的感觉。

 

做他这份工作本来冷静以及清醒的大脑就是最为重要,而身体的天性却总是可以威胁到清醒的那一部分的存在。

 

说起来李赫宰是掌控欲比较强的类型,所以他不喜欢失控,所以他在分化之后到如今这漫长的时间里学会了怎么才能让自己不被不能所控制。

 

今天会帮李东海也说不清为何,标记确实是无可奈何之下的唯一办法,当时就算李赫宰开车带着李东海来市内找可用的抑制剂估计也得让这个小同学吃尽苦头,所以他标记了李东海一下。

 

带他回家以及帮他第二次到底有多少受本能所控制呢?

 

乍看之下每一个动作都是出于理智思考而来的,李赫宰却不得不承认在刚才李东海扑过来抱着自己哭的时候,自己是想帮他擦掉眼泪再抱抱他的。

 

小同学的奶香味没下午初见时那么醇甜,哭得难受却还会抱着他,藏在里面的烟草味也能让李赫宰产生出微妙的满足感。

 

Alpha的劣根性,医生是如此评价。

 

其实李赫宰以为自己不会有任何‘反应’的,但他显然高估了自身,也低估了标记对他的影响。

 

空气里两个人信息素交缠着,从根本上都在叫嚣着想要结合。

 

“……哎。”李赫宰在莲蓬头下对着喷洒着的热水叹了一口很长的气,他本以为自己对于Alpha和Omega的结合不会再有任何想法。

 

李赫宰家里本来就是世代学医的,他自然也是继承了家业,医大毕业那年李赫宰去了父亲朋友家开的医院里面实习。

 

洁癖倒是一直如此,但带来他如今‘性冷淡’状态的是实习第二周还是第三周被送进来的一位病人,是Omega。

 

是夏天。

 

他还记得清清楚楚,一大早上堪堪只过了件破烂外套的Omega走进了急诊的大厅倒在地上,身上散着各种不同的属于Alpha的信息素味道。

 

那位Omega身上也都是痕迹,李赫宰不是小孩,他知道那是什么。

 

招呼着他赶紧过来帮忙的护士长是一位中年女性,Beta的性别——她看着这位Omega忍不住唏嘘。

 

“又是这样的……”

 

“什么样?”

 

当时李赫宰问了。

 

护士长用他还太年轻的眼神在看着李赫宰,当时年轻的Alpha没看懂那是什么意思,不过后来他知道了。

 

Omega病人醒了,第一件事就是哭闹着说要报警立案。

 

他满身的齿痕指印,后颈腺体附近的皮肉甚至都被啃咬破了皮,看起来歇斯底里,甚至在李赫宰想要过来安抚的时候尖叫要拿东西砸他。

 

“是被侵犯的。”

 

“可怜的孩子……”边上有人说着,李赫宰转头看过去是院长。

 

“叔叔?”他不太懂。

 

院长叹气说着这样的事情实在太常见了,常见到见得多了甚至以为可能会是常态:“赫宰,你还年轻啊。”

 

Omega看起来最多不过三十岁的模样,也是年轻的年纪,却在病房里把能扔的都扔了一遍之后抓挠着手臂开始崩溃大哭。

 

从小受着高级教育的李赫宰第一次知道原来外面的Alpha和Omega的关系是这样的,哪怕法律里面已经平权,可是对于Omega来说,天生体力体格的差距让他们甚至没办法在那种时候做出什么反抗。

 

恶心。

 

李赫宰这样想着,等过了两天再次轮到他值班的时候那位Omega已经不在了。

 

“他说他去警察局备案了,但是结果并不是很好。”

 

“没有证据,而且之前是他发情期没能及时赶回家的时候被人拉住的……是在没人的巷子里。”护士长对他说,“我见过很多次,大多都是备案之后只是备案了而已,得不到结果的。”

 

好恶心。

 

李赫宰扶着洗手台干呕了几下,他想不通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发展,受害者和加害者难道不是一目了然的事情么?

 

对此,他的父亲说:“因为现在的当权者也是Alpha。”

 

所谓利益。

 

“你要当好一名医生就好,记得,你得当一名好医生啊。”他们没能力去改变整个社会现状,能做的也就只有眼前事罢了。

 

实习结束之后李赫宰回了自己家里的医院任职,他确实是精英,业内提到李赫宰的名字之后大概也就是天才之类的称呼。

 

努力把第二性别忽略,李赫宰一直努力在做好分内的工作,之后后来某一年的几大医院的综合研讨会议上面,他看到了精神病医院那边的一封病例。

 

很眼熟的,好像是当初那位Omega的照片。

 

“他么?”

 

那位院长叹着气,一如当初李赫宰在护士长以及院长叔叔嘴里听到的一样:“听说是以前被Alpha侵害过,报了警也就再没有回音了,他之前还有过几次心理诊疗的记录,但是那大概没有用的吧。”

 

“精神有点失常开始仇视全部的Alpha群体,最后因为拿刀伤人被判了刑。”

 

“可怜的孩子。”老院长也不住唏嘘,李赫宰又一次感觉喉口有东西在泛滥。

 

强扯着笑,他说自己要去一下洗手间——扶着洗手台,他忍不住干呕到胃里泛酸。

 

恶心。

 

好恶心。

 

第无数次的,感觉到现状的无力。

 

李赫宰讨厌第二性别,讨厌如今所谓的平权,他讨厌这一切面上的虚伪。

 

他讨厌自己什么都不能做的无力,他讨厌会被Omega吸引的自己的本能——那会伤害到人,伤害到无辜的人。

 

 

 

 

回到卧室时已经后半夜了,奶香味的小同学睡成了一小团,也就只占了三分之一左右的位置。

 

“小心掉下去啊,东海同学。”李赫宰把他往回拨了一下,李东海顺势翻了个身,睡得通红的脸颊陷在柔软的枕头里。

 

Alpha跟着躺下闭上眼睛,他还能嗅到那股奶香味。

 

兴许是察觉到笼罩在周围的信息素突然变得切实,李东海似乎有了要醒的迹象但又怎么都睁不开眼睛。

 

“医生……”他的声音也带着和味道一样的奶气,小声叫着对李赫宰的称呼。

 

“睡吧,小同学。”

 

“你会没事的,乖乖睡吧。”

 

李赫宰想着自己做得也许还算可以,本能尚且存在,可他至少还可以帮这个孩子。

 

 

 

 

他醒在牛奶味的清晨里面,李赫宰有固定的生物钟,哪怕夜里半宿没睡也按时赶在闹钟响之前醒了。

 

奶香味的李东海睡姿可能是一直都不怎么规矩,在这里也是一样,安安稳稳拱在了李赫宰身前,手里还扯着半截浴巾——另外半截还压在身底下。

 

清泉叮咚的闹铃声并不会炸耳朵,响起来的时候李赫宰还感觉自己尚未清醒,倒是睡了个好觉的李东海醒得飞快。

 

一夜之后那对漂亮的眼睛也没了红血丝,残留着睡意水汽,透着朦胧柔软。

 

“医生,早安啊。”

 

乖乖坐起来的李东海揉了下眼睛,因为坐起来得太过于自然,就连他本人都没发现自己到底以什么样的睡姿度过了这一晚。

 

李赫宰感觉到好笑但也没多说:“去洗漱吧,今天累的话就再多睡会儿,晚上回来我会去买晚餐的。”

 

“明早我送你一起回学校。”

 

今天的天气不错,阳光正好。

 

李东海说了声可以。

 

他想着好像昨天的那些破事都过去了。

 

医生说的一切都会变好的,天气已经变得好了不少,那么自己应该也会的吧?

 

李东海这么希望着,然后下了床努力在把被单拉拢平整。

 

 

 

 

 

TBC.



拯救与被拯救

理解与被理解

爱与被爱

有些心结不是被解开而是被理解 被愿意理解的人拥抱

包容与被包容 也只是普通的人与人之间的爱 




下面是芝麻个人的想法:

就ABO的世界观来说,AO的差距其实应该很容易会有这样地位不平等问题,富有力量的Alpha,中庸的Beta,拥有生育能力的Omega,还有标记被标记的问题,发情热的存在

只是男女的现在也会有不平等的问题存在,某个方向去细想ABO的话就会感觉确实会有这样的感觉存在

虽然说是为了文最初的框架去构思,也不想写得太沉重,眼界有限所以无法写出宏观世界,大概是至少可以保证故事里面他们两个人都会很好很好



我做不到与世界为敌,可至少能够张开双手拥抱你。

——芝麻夫斯基





晚安安

不用担心芝麻 芝麻是个纯宅不出门哒

新年快乐!!


明人不说暗话!

芝麻就是喜欢评论想要关于文的评论嘛想要想要!

要想要要想要要想要要想要要想要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疯狂明示.jpg)

能知道看文的大家的心情 得到反馈 这些对芝麻真的很重要!芝麻很大一部分坚持写着的热情都源自于这个,所以每天都会死皮赖脸想要评论努力及时回复的!


如果喜欢的欢迎真超级超级欢迎留个红心和关于文章的评论啊!!

明天睡醒会回复哒!


最近如果出门一定注意做好防护工作!口罩戴好!尽量就别往人多的地方去呀!




以上

谢谢观看






评论(197)
热度(304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麻糖26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