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洁癖!!!
赫海/83/艺旭
知汉知/豪雨

微博:
芝麻糖ver & 芝麻糖25ver

嗑奥圈相关 喜欢皮套人贴贴
艾空艾/藤梦茹盖/希梦
雾优/凯伽/泽遥

英美圈:
GGAD/thesewt



头像和背景by蛋白子

谢谢

【83line/澈特】我的男孩真的不可爱

半现实向  OOC算我的!金希澈  x  利特  

我曾见过那个你 83line番外

前篇戳合集

 @橙味鲸鱼粥 答应的番外! 


 

 

 

金希澈有一个小秘密——他知道关于自己的某个未来。

 

在好几年前的最平凡无奇的早上,没有新人期的那个金希澈好不容易结束一整晚的录制回到宿舍,脑袋刚沾上枕头没有两分钟他就去到了某个未来。

 

那时金希澈为数不多将永远铭记于心的事件,他见到了未来的利特未来的朴正洙。

 

时间多神奇?能够让极与极两端的他们变成恋人。

 

时间多神奇?又能让朴正洙十几年如一日的温柔,以至于他刚去到未来就认出了他。

 

他试着问成熟的朴正洙这些年他们过得好不好却得到了最公式化最敷衍的回答,金希澈知道了他们过得肯定不是那么顺畅。

 

回来之后无数次的他用别人看不懂的眼神注视着自己的这位朴正洙——他试图解析,为什么根本还会笑嘻嘻和崽子们笑闹的温柔男人会变得复杂到无法轻易读懂。

 

也许正是因为一日复一日的研究吧,本来还能坦率说出来的只喜欢漂亮姐姐的话都说不出来……金希澈爱上了朴正洙,在平行时空又一次的。

 

如果没去到那个未来,我还会爱上他吗?

 

金希澈有时候会这么想到。

 

他在那个未来里试着亲吻过年长的朴正洙,本来带着安慰意义的亲吻向更偏于恋人的模式转变,感觉并不坏——而这个吻就是使事情变得复杂的开端。

 

“也许会。”就和那个未来的他们一样,一起经历很多事情,然后在一起。

 

“也许不会。”他们会在过分忙碌的工作之后在宿舍里倒头就睡,难得的闲暇回去夜店放松,又各自带着新认识的漂亮开启一段短暂但还算温馨的恋情。

 

实在有太多的可能性,金希澈没办法一一列举,又无法克制地再去想象。

 

充满了金希澈和朴正洙两个人生活痕迹的未来那个家里,虽然短暂,但是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成了金希澈极度疲惫却不能放弃时能沉溺的乌托邦。

 

那到底是未来还是自我臆想的产物?

 

无论哪个,如今的金希澈爱上了朴正洙这个事实都无法更改。

 

回到属于自己的现在,每过去一天每完成一份工作每得到一份奖项……又每经历一次anti的嘲讽每经历一次事故,金希澈愈发心疼未来的朴正洙。

 

“正洙啊,我会保护你的。”

 

金希澈在还没将爱意说出口之前就对着朴正洙承诺。

 

后来他要服兵役了,因为听了未来恋人的嘱咐而避开了事故,这年金希澈服的是现役。

 

出行前夜,他家特儿拉住了金希澈的手问:“真的不能再推后一点吗?不能……”再多停留一会儿吗?

 

那时金希澈第一次对他说爱。

 

他们经历了很多苦痛,金希澈不知道这些比起另外一个未来曾发生过的算好还是算坏,但是他知道这些足以摧垮很多。

 

他的特儿作为队长坚持了这么久,他的正洙除了自己没有人可以依靠。

 

“正洙,你想让我留下了的,是吗?”金希澈问。

 

朴正洙愣了一下,伴随着良久的沉默然后笑道:“希澈做自己想做的就行了,我在入伍前会守好super junior的。”

 

“队里面总要有个家长在的。”他说着,笑容金希澈实在眼熟,是利特会有的面对观众的笑。

 

怒火无来由地烧起,金希澈用几乎是粗暴地力气握住朴正洙的肩膀。

 

“你永远不知道依赖我。”

 

作为同岁的朋友,作为同事,金希澈可以让朴正洙依靠依赖,然而这个人永远不知道主动这么做。

 

朴正洙到底还是变得和以前不太一样了,他和自己曾经短暂见到过的那个人逐渐重合,依旧温柔却也内敛不知索取。

 

“别总是对别人好。”

 

“你该多想想自己。”

 

金希澈紧紧拥抱了愣住的朴正洙,嘴唇贴在了青年湿润的眼角。

 

“一点也不可爱……只知道付出只知道委屈自己。”

 

“正洙,你让我怎么放得下心?”

 

他问。

 

“你想我留下来的,你想我陪你的。”金希澈的吻落在了终是忍不住哭出来的青年脸上,“正洙,你该早点说的。”

 

只要朴正洙说了,金希澈就可以留下。

 

他怎么舍得放朴正洙一个人承担压力?

 

——为什么?

 

在吻落到唇的时候,他听见朴正洙在问。

 

——因为我爱你。

 

不是喜欢,而是爱。

 

不是很久之前那样短暂永远不过三个月的恋爱,而是持续了好几年甚至将会变得更久的,对你的深爱。

 

朴正洙,在一切发生之前,我就在爱你。

 

那夜朴正洙哭得厉害,但是无论金希澈用怎么样的语气去诱哄他都没再说出要他留下的话。

 

“家里不能没有家长,我说过的。”在离开宿舍前,朴正洙在房间里对金希澈说。

 

他的手在金希澈终于剪短了的脑袋上摸了两下。

 

“你先去军队等我,然后我们一起回家。”

 

“别担心。”

 

他又笑了,虽然浅淡但是确实真实。

 

“希澈……”

 

金希澈闭眼,他能感受到对方温热的呼吸就在耳旁。

 

“我可以的。”

 

“我知道你在呢。”

 

是他的正洙啊,这么温柔这么坚强。

 

他侧头,刚刚好的和对方嘴唇相贴,垂下的双手十指紧扣。

 

“孩子们搞事都记下来,我回来找他们算账。”

 

“受了委屈要说,他们也不是几年前什么都不懂得小孩了,孩子们也能担一些责任的。”

 

“还有……”

 

“我的两年,还有你的两年。”

 

“服完兵役之后……”金希澈望着他。“再也不要分开了。”

 

无论是我和你,还是我们super junior和ELF们,分别的时间得有十年吧?时间过得很快的,都过去之后,我们再也不会分开了。

 

 

 

——正洙啊,我服兵役的时候你要照顾好自己。

 

——正洙啊,你服兵役的时候身体第一。

 

——不要委屈自己,要学会依靠我。

 

——还有啊……

 

——未来的正洙,我说过我会保护你的。

 

——我做到了。

 

 

 

 

 

 

——希澈呀,我知道你会一直都在,这就够了。

 

——已经没什么其他好害怕的了。



END.




标题名字取自干妈的《我的女孩真的不可爱》  这首歌很好听,推荐~


写到最后变成了自己的感情的抒发

如果真的可以这样就好了

没有苦痛能幸福的

在十年结束之后

大家再也不分开



欢迎留评留心


晚安





评论(15)
热度(3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麻糖26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