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洁癖!!!
赫海/83/艺旭
知汉知/豪雨

微博:
芝麻糖ver & 芝麻糖25ver

嗑奥圈相关 喜欢皮套人贴贴
艾空艾/藤梦茹盖/希梦
雾优/凯伽/泽遥

英美圈:
GGAD/thesewt



头像和背景by蛋白子

谢谢

【赫海】Saint or sinner 1-end

Gloomy MV背景有感


OOC算我的


HE!傻白甜!soulmate



 

从开始的时候就是错误。

 

错误的相遇,错误的相识,错误的相知。

 

……错误的相爱,错误的携手直到今天。

 

李东海还是个小混混的时候就认识了李赫宰——和自己差不多年纪却更加成熟的,仿佛在发光的男性。

 

熟起来其实是件很容易的事情,相同的年纪相似的处境,几乎是一见面李东海就黏上了李赫宰,他想认识这个人,在总是黑暗的世界里他一个人太久太久了,一个人过于孤单。

 

就和李东海期待的那样,他们变得亲近起来,比他所理解的还要亲近的那种关系。

 

“没事的,东海。”

 

相识的第二年,相爱的第一个月,李赫宰诱哄着对李东海说。

 

“嘘,我在呢,你还有我呢。”

 

李赫宰的嘴唇吻过东海的额头到鼻梁,又在唇角缓慢磨蹭。他坐在那里把东海抱在怀里,李东海别扭地转头要和他接吻,纹身师在东海的胸口画上他的名字。

 

第一次纹身的李东海显然是有些怕的,他的手紧紧扣着李赫宰的,声音因为对疼痛的恐惧而变得沙哑。

 

“我不怕的。”只不过比起自己的名字,我更想刻你的。

 

李东海和李赫宰的爱情并不需要这样浅显的表达,这份感情早在他们相遇那刻就已经融入骨血。

 

随着年纪的增长,他们两个人身上的纹身越来越多。带着自己的小心思,将几乎快要满溢出来的爱意变成命运与爱的符号刻在皮肤之上,却将对方的名字悄悄藏在心底不肯拿出来生怕叫旁人瞧见。

 

如果没有遇见李赫宰,李东海感觉自己可能早几年就已经变成了一个普通人,穿着西装衬衫到处求职,庸庸碌碌一生无为。

 

然而他遇见了——他在最平凡无奇的那天遇见了他深爱的阿尔忒弥斯,清冷的高高在上的月神。

 

李东海第一次为一个人如此着迷,他低头亲吻着月神冰凉的光辉,月神回以温柔,用冷光将东海揽入怀中。

 

彻底成为了月神的信徒,李东海知道自己胆怯知道自己懦弱也还是接过他的神明递过来的枪支。他用举动向李赫宰证明了自己的爱意,他走在一方通行的道路之上不可能再回头。

 

勾起笑容,李赫宰不曾告诉过东海这是自己计算过的结果。处心积虑把这个孩子引入如此境地,让他除了自己再没别的选择。

 

身为孤儿的他们自小在法外之地长大,就这样拿起枪彻底走上岔路似乎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他们第一次就是在公路边上的汽车旅馆,行李包里装着的现金满满撒了一屋子,他们迫不及待撕扯着对方的衣服,互相吻着,甚至等不到真的走到床边,在狭窄的沙发上东海被李赫宰狠狠地要了。

 

吻落在潜藏着深刻爱意的纹身之上。

 

总是感觉还不够,总是感觉还可以更多的拥抱拥有对方。那份爱意经年累月变成本能,比起自己,更爱对方。

 

李东海是把利刃,悬在李赫宰的心尖上,一举一动都撩动着神经。

 

“你是利剑。”李赫宰帮李东海穿上黑色的衬衫,似乎这样的颜色可以藏住东海本性的柔软:“你是神种在我心脏里的白玫瑰。”

 

东海扯过地上的白色的衬衫披在李赫宰的身上,他的吻充满眷恋,他用纯洁的白色虔诚拥抱自己的主神。

 

固执的……卑劣的……

 

被独占欲侵占心神地……

 

扭曲的爱意。

 

这份爱意是好是坏?

 

无论过多久他们都会说是好的,因为对方是李赫宰,因为对方是李东海,怎么可能不好?

 

又一次的行动,意外发生了——无论事前怎样精细计划过,总是会有意料之外的事情,他们早该想到的。

 

——很久以前李赫宰就对李东海说过,人命是最后的底线。

 

握着枪,李东海看着按下了警铃几乎就要跑到门口的侍者,藏在面罩下面的脸一瞬间闪过茫然。

 

他下意识望了眼李赫宰,他深爱的那个人丢下了手里的包伸直了手臂大声喊着什么,李东海猜测他是在说快走。

 

“赫……”

 

那个人报警了,他几乎可以听见两条街外的警铃声在哇哇作响。

 

李东海的表情无辜茫然,却一如既往地有着李赫宰熟记的对自己的爱。

 

“你不可以有事。”他是这样说的,然后扣动扳机。

 

——只有李赫宰不可以出事,我只剩李赫宰了。

 

他们近乎狼狈地回去旅馆并爆发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剧烈的争吵。

 

李东海是利刃,狠狠划开李赫宰的心脏,用血染红了他心间的白玫瑰。

 

“我该怎么办?”李赫宰问。

 

“是我开的枪。”东海的手还在颤抖,却故作强硬,“赫,你先走,还赶得上。”

 

我来断后就好,你不可以有事。

 

一双冰凉的手捧住他的脸颊,深切的吻落在东海濡湿的眼角。

 

“我该拿你怎么办啊,东海。”

 

罪魁祸首是我才对,是我当初把你诱哄到如此境界,是我让你无法回头。

 

是我的所作所为让你如今做出了选择。

 

李赫宰握紧了李东海的手,十指相扣。

 

“我怎么舍得让你留下?”

 

他的玫瑰是白色,纯洁天真。

 

李赫宰才是那个罪人,他用贪婪独占玷污了圣洁。

 

警方的通缉让他们逃亡得并不容易,三个月后,他们知道自己已经走到了尽头。

 

高楼之上,月光皎洁,银辉之下一切都显得纯净无暇。

 

他们从天台边缘往下看了眼,下面的警车排列成红蓝的纽带围绕住这座大楼,警铃不停像是一曲镇魂歌。

 

荷枪实弹的警察涌入大楼,李东海闭上眼睛锤了一拳在李赫宰的肩膀之上。

 

“最后了。”

 

“赫,这里就是终点。”

 

他想问他的恋人是否后悔,如果不是结识了自己,李赫宰就不会有今日的狼狈。

 

李赫宰望向东海,眼神温柔又似一汪清泉那般冷静。

 

“你说监狱是怎样的呢?”

 

“肯定不会好。”李东海敢如此断言。

 

“没错啊,那里会分开我们。”

 

这是最后一吻,缓慢缱绻。

 

手指抚摸过对方的眉眼,他们都在用最后的时间来铭记对方。

 

随着彭的一声巨响,荷枪实弹的警察终于撞开天台的大门……

 

通缉了多月的恶徒十指相扣,站在天台的边缘冲他们他们笑得恶劣。

 

“先生们。”李东海开口,声音清澈,一如风般的爽朗。

 

李赫宰微微欠身:“我们走了。”

 

微风拂过,那两道身影向后倒去——相扣的手指依旧没有分开。

 

“啊啊啊!!!!”

 

尖叫声在楼下响起。

 

很久以前李赫宰就问过李东海后不后悔。

 

玫瑰但笑不语。

 

怎么可能会后悔,平凡如斯却能够触碰月辉,明明是如此幸运。

 

不后悔是自己的事,如果可以的话下辈子就不要在相遇了吧。

 

过着各自的人生,不要相遇,即便遇到也不要相识,更不要相爱……没有我,你该更加幸福,你本该值得更好的人生,而不像是现在这样明明尚且年轻却因为我而失去生命。

 

不过如果可以的话,仁慈的父神啊,下辈子我可以失去一切,但是请保留我镌刻着对他的深爱,如果失去了我便如同行尸走肉。

 

 

 

 

 

 

 

年轻的通缉犯就这样失去了性命。

 

但是参与了逮捕行动的女警官在很多年后整理档案的时候翻到了这封案卷,她对新来的后辈说起了那两人的故事。

 

“这只是很普通的案件,您为什么会记得呢?”新人这样问。

 

已经不再年轻的女警官把档案放回原处。

 

“我做警察几十年来第一次见到那样的尸体。”

 

因为跳楼是骨头粉碎,但是那两位年轻男性的手却怎么都分不开。

 

“验尸官说他在他们俩……的身体上找到的那些纹身都有些宗教含义,有些还是永恒啊爱啊各种……”犹豫了一瞬间,女警官还是没有再说尸体这个词。

 

“他们没有选择纹对方的姓名而是纹了情感的体现,这其实也是一种另类的保护吧。”

 

“当时我们只查到了他们两个人用的假证件的姓名。不知道他们的真名。”

 

“东海,银赫,D和E……我们总是这么称呼他们。”

 

“万一只有一方落网,只要嘴巴闭紧不说,我们就永远查不到另一位的消息。”

 

新人有些疑惑:“您这是为他们说话吗?”

 

警官摇头笑道这只是年纪大了的多愁善感。

 

“后来我们查了很久才找到D和E抢的那些大额现金的去向。”她说,“全部都捐给了几家孤儿院,也许是自身是孤儿的原因所以才这么做吧。”

 

“资助的心是好的,但是他们踏上了歪路用错了方法。”

 

“当时D击中的那位先生抢救过来之后听说了这事,这么多年来也有在捐钱继续资助那几家孤儿院。”

 

“也算是轰动一时的案件就这么结束了。”

 

“结局还不算坏不是么?恶人有了恶报,好人至今平安,爱人……同赴黄泉。”

 

“爱人?”

 

“……只能说是我的直觉。”女警官说,“只是一种感觉罢了。”

 

至死都不曾松开对方的手,和被血污沾染却依旧在微笑的脸。

 

当年在月光之下,笑着纵身一跃的那两道身影她至今无法忘记……当年刚入职的新人刑警第一次参与的案件,说不清善与恶,只能铭记至今。

 

 

 

 

 

 

 

 

 

 

 

 

少年迷迷糊糊从床上坐起来按掉闹钟,把黑色的衬衫扒拉上身。

 

“你干嘛老穿黑色的,校服要求是白衬衫啊,你最喜欢的不也是白色嘛。”同学这样子问他,东海说不出理由,只是感觉自己应该穿黑色的才对。

 

还有两天他就要成年了,李东海绝对去做一件家里绝对不同意的事情,当了十八年的乖宝宝——他终于决定叛逆一回。

 

拿着成年礼家里给的一大笔零花钱,趁着休息天他跑到纹身馆里。

 

要纹什么呢?

 

听见纹身师的问题李东海愣住,他总感觉自己可能智商不太够用,这样突然不知如何回答的时刻实在是太多了。

 

脱掉衬衫露出光洁的上身,他低头望着胸口和双手不语。

 

不知道纹什么图案,李东海只是感觉自己应该纹些什么……每次看见自己他总感觉自己身上缺少了些什么。

 

很快少年就决定好了,他躺在那里指着自己的左心口。

 

很简单的,在心脏的位置纹一个‘E’和月亮——就和之前一样,他不知道为什么是这个字母,只是很希望是这个罢了。

 

少年紧张地闭起眼睛,他害怕疼痛。

 

“没那么疼的,放心好了。”纹身师的安慰带不来任何效果。

 

李东海总感觉这个时候应该有人抱着自己安慰着才算正常。

 

纹身师嗤笑一声,随意扯了个别的话题。

 

“小朋友你知道嘛,前段时间也有个小鬼要来纹身,跟你这风格还差不多。”

 

“嗯?”

 

仔细回忆了一下,纹身师对李东海说了一下那人要纹的花样:“是字母‘D’和玫瑰花,这是你们年轻人什么新的流行么……我靠,小鬼你哭什么我都还没动手呢!!!”

 

李东海摇头,表情茫然但是眼泪就这么从眼眶里掉了出来。

 

“那个人,是谁?”他问。

 

“我怎么知道——得得得,小祖宗你别哭!”纹身师抽搐着嘴角从记忆的碎片里扒拉出来一些有用信息,“他穿的是三中的校服!”

 

 

 

 

 

 

 

 

 

 

 

 

 

 

 

 

李赫宰打了个哈欠跟着放学的人潮往校门外面走,眼皮耷拉着,似乎对任何一切都提不起精神……直到在路上视线被一抹逆流的黑色吸引。

 

在一众黑色立领校服里,那个黑色并不出挑,只是莫名地他就被吸去视线。

 

陌生的少年一头撞进自己的面前,神色仓皇,但是手却紧紧地抓住了自己。

 

“你是……”谁?

 

话说出口前眼眶就先酸了。

 

李赫宰无法控制地伸出手臂,然后把初次见面的少年抱在怀里。

 

那一刻的满足无法言语,就好像灵魂都已经升华。

 

他突然很想说一句话,为了说这句话他已经等了十八年了。

 

“我终于等到你了。”

 

花了十八年时间,我仿佛和这个世界格格不入,但是我在今天终于找到你了。

 

本该陌生,但是却好像早已相识。

 

在路边不顾他人异样的目光只想紧紧拥抱对方,可是单单这样又是不够的……应该更深更加完全,只这样根本无法满足灵魂的渴求,为了这天他们都已经等得太久太久。

 

不管过多久,爱你这件事就已经成为我灵魂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管经历多少个轮回只要见到你我就知道自己肯定无法会再次爱上你。

 

你让我如何能够舍得不爱。

 

没有任何不曾相遇的如果,你该是我的,只能是我的。

 

后来的我们,依旧相爱,永不后悔的相爱。

 

 

 

END.

赫海是真的!!!!!!!!!

芝麻哀嚎!!!!!!!!!!

我吹爆这支MV,撒浪嘿呦申东熙,无忧皮卡申东熙!!!!

这次切基尼加油!!

本文适配BGM

五月天 后来的我们  如果我们不曾相遇  

申彗星 如怨如慕

就是听着这三首写出来哒!


求评论和心心呀!

 

 

 

 

评论(25)
热度(899)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麻糖26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