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洁癖!!!
赫海/83/艺旭
知汉知/豪雨

微博:
芝麻糖ver & 芝麻糖25ver

嗑奥圈相关 喜欢皮套人贴贴
艾空艾/藤梦茹盖/希梦
雾优/凯伽/泽遥

英美圈:
GGAD/thesewt



头像和背景by蛋白子

谢谢

【赫海】Amnesia 10

*情商虽低帅气多金总裁赫 x 多情有余喜欢看戏秘书海

*情节狗血的年度追夫大戏 成年人的幼稚恋爱 不喜误入


*甜甜甜 不甜不要钱  是沙雕文没错 Amnesia (失忆症)

前文戳合集






比起西餐厅李东海更喜欢的是路边的餐馆,能自在些不顾形象的去大口吃着东西,这次约会李赫宰带他去吃了顿烧烤。

 

这对约会来说好像实在是煞风景了些但是胜在东海喜欢,李总帮吃得满嘴油乎乎的李东海去夹刚烤好的海贝,沾了酱直接递到了李秘书嘴边,嗷呜一口就直接被叼了走。

 

——李赫宰家养了一只猫咪,吃饭都需要人喂的那种。

 

好像挺麻烦的?可李总喜欢,非常喜欢,喜欢到想给这只猫咪喂一辈子的饭。

 

“你干嘛只盯着我吃啊,自己不饿?”

 

李秘书穿着卫衣像极了还没毕业的大学生,嘴巴里塞满了东西含含糊糊说话的样子更加可爱,等着李赫宰的眼睛都是圆溜溜的,除了好看还是好看。

 

“出门前不是吃过了吗,还不饿。”李赫宰回答得完全没过脑子,成功要来了李东海的白眼一枚。

 

“那都是昨晚剩下来加热的菜了,哪有新鲜的好吃啊?”

 

东海顺便看了眼外面将暗的夜色:“而且那个时候是中午,现在已经天黑了啊老板,别说瞎话给我吃。”

 

他用筷子戳了快贝肉送到李赫宰嘴边,李总乖乖张嘴接了,这人立刻像个小孩似的笑开了怀。

 

“吃完了要不要去附近公园逛逛当消食?”李赫宰抿了口可乐,凉凉的碳酸饮料刺激着脑神经,他看见李东海毫不犹豫得点头,不由心情更加的好。

 

两个成年人约会能有什么好玩的呢?李赫宰还记得不完全所以今天大半的行程都是自由发挥,带着李东海去了商场把耗电变快了的手机换了块电池板,又跑去了一处展览会看了东海念了好久但老是嫌一个人看了无聊的灯光展,刚才他们还去走了趟镜子迷宫,李东海玩到累了才叫嚷着要吃饭。

 

结账走人的时候李东海还念念不忘桌面上还剩下来的几个烤好了全因为实在吃不下而不得不舍弃的烤赤贝,嘴巴吧唧了一下感觉自己肚子里应该还能腾出来点缝。

 

李赫宰感觉把身边还馋烧烤的人给拎到边上,顺手揉了揉李东海的肚子:“不准吃,你饱了!”

 

语气有点凶。

 

李东海眨巴了下眼睛,瞪得老大老大:“我还能吃的!真的!”

 

“你饱了!”

 

“……你连饭都不让我吃!?”

 

李秘书一脸眼前人丧尽天良的表情:“我还没和你结婚呢你就不让我吃饭了!?”

 

东海的眼睛很漂亮,双眼皮,睁大了的时候里面比盛了星光还要好看。

 

——你竟然要饿到这只可爱漂亮的小猫咪吗?

 

李赫宰认真反省并质问着自己,然后一脸沉重得点了头:“李东海,你真的饱了。”

 

“#@%%!……)——%”李东海嘴巴张了张最后又闭上,李赫宰从那张不断动着的嘴唇里读出来一段消音。

 

“海海,别把胃给撑坏了啊。”李总一脸无奈,就好像是帮刚出生还不懂控食欲的小猫咪在调整饮食习惯那样。

 

“呜……”

 

仗着李赫宰吃不消自己撒娇,东海假模假样发出一阵嘤嘤哭声:“你之前都不会带我来吃这个,说什么小餐馆里烧烤不卫生。”

 

“难得和你一起来,想吃啊。”

 

这话是真的。

 

托李赫宰那个洁癖的福,李东海和他一起出去吃大部分都是正经的西餐厅或者韩餐馆,快餐和烧烤是几乎没怎么碰过的。

 

毕竟喜欢这位矜贵的大老板,李秘书都已经决定跟着他一起健康饮食,这次却是被李赫宰自己带过来的,其实李东海馋烧烤馋了可久啦,今天能吃个尽兴必须得吃多才好。

 

——靠?

 

李赫宰懵了。

 

——我以前这么渣的吗?

 

好吧,我有罪,认罚。

 

李总把爱人往怀里一搂,对着那张油乎乎的小嘴就亲下去,亲得人不断挣扎说还在外面。

 

“你洁癖呢!!!”东海就差尖叫出声。

 

李总表示:“都说了,对你是没有的。”

 

尝着这只猫咪嘴里的孜然味,李总想了想感觉还是得限制李秘书的食量,重油的吃多了不好——而李秘书这会儿很努力的用嘴巴里的烧烤味去熏死李总,好把人给气跑明天自己约小助理另外开个小灶。

 

被自家猫咪给气到的李总使劲捏了把李秘书的脸颊:“去散步消食,晚上回家再适当吃点宵夜。”

 

“好!”

 

猫咪瞬间被哄好了,乖乖探着脑袋任撸毛。

 

还是傍晚但是天色差不多已经全黑,李东海和李赫宰站在公园里最高处的平台上看着已经亮起漂亮灯光的首尔夜景。

 

很美。

 

李东海想着,并且又一次想起了第一次和李赫宰来看夜景的时候。

 

那会儿李总比木头还要呆,木头好歹还能长得歪歪扭扭些,李赫宰却就是个铁打的钢筋,直愣愣的连个接吻都得问。

 

初吻是李东海自己主动,第二吻也是。

 

拉着李木头的领子狠狠往上一咬,李赫宰当时竟然还脸红了,手脚都不知道怎么摆的,是李东海手把手教他了该怎么接吻最符合时宜。

 

后来的李木头还是矜持的,倒是现在的李赫宰很像自己带出来的学生了,至少他还是会调情。

 

不过夜景好看但是毕竟冷,李赫宰给东海在公园里的一家店里买了杯热咖啡捂手:“大晚上的,捂着就行,不准喝。”

 

“晚上会睡不着觉的。”



——小气鬼。

 

 

猫咪鼓起脸颊感觉自己受到了虐待,委委屈屈把自己往李赫宰怀里一靠。

 

李赫宰笑着把他护得更紧些,努力阻隔了冷风的侵袭:“心情今天有变得不错吗?”

 

“挺好的啊,很开心。”除了某人虐待男朋友之外都很好。

 

李东海乐呵呵的,想到李赫宰现在抱着自己就会变得更开心些。

 

“那我问你个事啊。”

 

“唔?”

 

于是李赫宰准备进入正题:“现在的话,我可以亲你吗,东海?”


像是第一次约会那样,他提出了这个问题。

 

“不准!”

 

还惦记着自己被克扣了口粮,李东海不到一秒甚至没有来得及思考就直接炸毛了,龇牙咧嘴不准李总去亲。

 

“好吧。”

 

李赫宰叹了口气,然后掰过李东海的肩膀直直含上他的嘴唇——一直在冷风里叭叭说话,都冻得有些凉了,刚好适合自己含着亲亲舔舔。

 

“可是我想亲啊,东海,我看见你就想亲你抱你,我猜你也是一样的。”

 

说着说着,李总又亲着愣住了的李东海。

 

直到东海回过神专心去回应,等到了呼吸都开始急促的时候李东海才腾出一只手去拉扯着李总脑后的头发。

 

红肿的嘴唇不满意得高高翘起,李东海歪头在李总下巴上咬了一口,牙印还挺深。

 

“李赫宰。”

 

他喃喃念着。

 

“你是什么时候想起来的?”

 

 




失忆以来,李赫宰亲李东海有问过一次么?


李东海回答:没有,都是直接上嘴的。





TBC.





李总:……完蛋,太得意忘形了😱


安小助理:我等着上位了!海哥我来了!李总不给你吃烧烤可是我有小零食!!!😘😘😘


李秘书:???🐯💢


李总:把这个助理给拖出去💢💢💢




还有三章就完结啦!!




欢迎大家喜欢的话点个心心留个评论!

明人不说暗话,芝麻真的很需要很想要评论嘛!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想要!|•'-'•)و✧


 

以上

谢谢观看





评论(52)
热度(1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麻糖26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