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洁癖!!!
赫海/83/艺旭
知汉知/豪雨

微博:
芝麻糖ver & 芝麻糖25ver

嗑奥圈相关 喜欢皮套人贴贴
艾空艾/藤梦茹盖/希梦
雾优/凯伽/泽遥

英美圈:
GGAD/thesewt



头像和背景by蛋白子

谢谢

【艺旭】Identity 18

AU 黑道大佬云 x 小片警旭

披马恋爱一时爽 掉马追夫火葬场

甜甜甜  不甜不要钱 83后期客串

 


同背景关联文:争锋相对【83line/澈特】


 


 

 

 

金厉旭和金钟云陷入了一种非常奇怪的状态。

 

小警察犹豫着在研究导致现在这个局面的到底是个什么鬼。

 

首先是金钟云承认了自己是黑帮头领的身份。

 

再然后,他们疑似吵架又或者冷战了一个小时的时间,自己得到了金钟云的一句解释——然后就变成了这样。

 

原因或许是我好像很容易就被哄好了?

 

别太轻易了,警察先生。

 

金钟云喃喃念着又说不会给厉旭任何拒绝的机会。

 

“……你这是让我必须和你冷战冷静一下的意思么?”厉旭不太懂这个,他认为其实并没这个必要。

 

——我其实并不太生气来着。

 

因为很早之前就知道这个人有瞒着骗着自己的事情,很早就做好心理准备的金厉旭比起生气更多的还是没能等到他主动坦白的难过。

 

黑帮头目的身份对小警察来说是过于遥远,金厉旭没什么太大的志向也就求个生活安稳幸福,因为金钟云确实喜欢着自己所以他就没去过多要求什么。

 

不生气归不生气,难过还是有的。

 

金厉旭想着是男朋友自己说的不要轻易原谅,那么顺其自然让他等一阵子,先让自己把这阵子难过给渡过去再说。

 

所以小警察干脆利落的站起来说准备回家冷静一下

 

“嗯?我说的你要好好想不代表你得自己回家,今天留下来住好不好?”金钟云眨巴着眼睛看他家男朋友毫不留情转头走人,赶紧抓住了厉旭的手。

 

厉旭露出比他更加迷茫的表情反问:“是你说我得冷静的好好想想的啊,金钟云。”

 

语气是云淡风轻毫不留情。

 

“那我得一个人才行。”他笑了下,露出和平时一样的甜味。

 

“和你在一起的话就不可能会有‘冷静的想想’这件事情存在。”金厉旭站在他两步远之外保持正常社交的距离,“男朋友,只要我一看见你,因为很喜欢你所以一切就都会变得都没关系。”

 

“我得有些个人空间才行。”

 

看不见金钟云就不会被他的音貌温柔给晃了心神,金厉旭就能更清醒得去思考一个问题。

 

恶徒听见这话还挺开心的,但是松手也是不情不愿:“好吧,但是你想我的话得记得来找我啊,厉旭。”

 

“厉旭,你要记得我爱你啊,你得来找我。”

 

他给金厉旭留了个手背吻,依依不舍,但也依旧占有欲十足

 

这导致了小警察最近回到自己家第一次没人等自己,看着空落落没人气的房间,他竟然已经开始感觉到了不适应。

 

冰箱里封了昨天的没吃完的饭菜,厉旭歪头看了眼觉得现在也不太饿,坐在床上双手抱住膝盖就开始发起了呆。

 

金厉旭喜欢保持一个动作在家里或者别的能让他有安全感的地方放空,虽然有时看起来自闭了些,但沉浸在自己世界里也不是什么坏事。

 

最近身边因为经常男朋友的存在,仔细回想起来就能发现自己因为金钟云而很久没‘自闭’过,准确应该说是没有时间去自闭。

 

毕竟光是和金钟云搂搂抱抱就能花掉一天的时间。

 

 

 

——我爱金钟云吗?

 

爱。

 

 

 

在知道他到底是谁之前就已经很喜欢,所以这个答案并不需要多花哪怕一秒的时间去思考。

 

金厉旭爱着金钟云,这是一个既定的不会被更改的事实。

 

在心意已经如此坚定的现在,厉旭开始正式思考起了另一件事,那是一件他本来没有放在心上但这会儿不得不提上日程的事情。

 

在确信自己已经弯了的现在,金厉旭不得不去面对未来要对父母实话实说出柜的这件事情。

 

他得承认原先的金厉旭是喜欢女性,但是他看了金钟云眼里的占有欲之后就能清楚,大概自己以后的取向已经不是男性女性这么简单的问题,而是自己以后性取向只会是‘金钟云’。

 

如果金厉旭与金钟云会相爱着到最后,如果他们会一直生活到之后的话,他不希望只有自己一个人来面对这个。

 

金厉旭的母亲是一位温柔的普通的女性,而父亲却是固执强硬的退伍军人。

 

如果说要找出两人的共同点那就是骨子里的保守内敛。

 

高中那会儿厉旭说想要考艺校的时候就是这样,母亲说着她会支持孩子的一切决定,但是在父亲怒气冲冲说着不可以时还是别开了视线。

 

他是被逼着报考警校的,在钢琴键盘上敲习惯了的手指握起了枪支。

 

纤细少年的四肢上也覆盖了肌肉,本来连打架都会怯懦的孩子渐渐也敢拿着警棍在深夜街头巡逻,渐渐的就连金厉旭自己也忘记曾经自己所期待的生活会是什么样子。

 

厉旭很喜欢自己的父母,但也不可否认的他在这件事情上有些难以消灭的怨念。

 

连自己决定未来的那个珍贵机会也得必须听父亲的要求,那么性向呢?决定人生的那件事,自己可以一个人面对吗?

 

不可以的吧?

 

或者说不想。

 

 

 

——我爱金钟云。

 

金厉旭这么想着。

 

——我不敢一个人面对。

 

 

当时是因为只有自己而没办法也不敢做出反抗,现在的话,如果有个人能陪着自己应该会好很多。

 

如果金钟云真的如他所说那样不会让自己离开的话,那么金厉旭希望在对父母说出那句话时他能在自己身边。

 

身在过于保守传统的家庭里,金厉旭希望他的男朋友能知道自己也是有为这份感情豁出去了些什么的。

 

虽然现在看不出来,但是那确实是很重要的厉旭所能付出的最大的代价。

 

 

“不想和你分手,至少目前是这样。”小警察继续自闭,“至少因为你,我现在是有豁出去的勇气。”

 

金钟云,我已经放弃了一样,可我不想再放弃另外一样。

 

金厉旭抓在手里的东西不多,他弄丢了自己曾经无比期待的未来,可至少他觉得自己现在能够抓着金钟云的手。

 

——他有的太少太少,那个说爱他会不让他走的人带来了难得能拥有试图去对抗一下父母的勇气。

 

 

他会陪我一起面对吗?如果我说原谅的话,如果我真的回以一样的爱意,那时他会在我身边吗?

 

小警察不知道答案,并且认为自己对一个恶徒期待良多似乎可笑,可那是金钟云啊!

 

那可是金钟云。

 

所以应该可以的吧?

 

抱着一腔莫名的孤勇,厉旭其实已经做好了自己独自面对的心理准备。

 

因为他总得对父母说的,因为总不可能一直瞒下去。

 

“只是……”

 

厉旭叹了口气:“突然想你了。”

 

 

只是突然好想念他啊,明明不过分开了几个小时而已,变得非常想念。


金钟云存在于生活之间已经是种理所当然,厉旭想着,变得非常想要见到他。


【记得来找我。】


厉旭记得恶徒说话,他也记得自己知道该怎么去金钟云的家里——他站起身披着件外套,犹豫了不过几秒就走了出去。


他想见他,非常想。


而厉旭知道哪里可以找到金钟云,那么为什么不去找呢?


认识不过一点时间,可是喜欢的程度却比以为的深得多,小警察迫不及待想去见那位狠毒的用爱绑架了自己的恶徒。


——他让我变得奇怪,可我依旧爱他。


不可否认。


不愿否认。




“所以我来了。”


夜风间,金厉旭瞪圆了眼睛在看楼下停着的那辆车,男人靠在边上严严实实拢着衣领。


“想着说也许你会想见我,想你可以第一时间见到我。”


恶徒笑道:“所以我选择我先来啦,厉旭。”


“我也很想见你的,警察先生。”


“就和你晚上突然下楼看见了我的原因一样,我们都在想念对方。”


“不希望我家厉旭会等很久,希望我家厉旭可以第一眼见到我。”



“给我个拥抱吧,男朋友?”


金钟云稍微张开了手臂,两秒后他得到了小警察飞扑过来的拥抱,携着清凉的风,厉旭小声叫着恶徒的名字。


“金钟云……”泄露在风里的好像是小声的呜咽。


金厉旭说了那句话。


“我原谅你。”


因为啊……


“我爱你”



所以你能陪陪我嘛?


在我下定决心会去老家的那天?


因为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啊。


实在太想太想啦。




TBC.



激动完了!开始更新!!!


大佬啊啊啊啊今晚视频里云哥我可以!!!!!!



依旧希望红心蓝手和评论呀!晚安安各位!好梦!





以上

谢谢观看



评论(65)
热度(5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麻糖26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