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洁癖!!!
赫海/83/艺旭
知汉知/豪雨

微博:
芝麻糖ver & 芝麻糖25ver

嗑奥圈相关 喜欢皮套人贴贴
艾空艾/藤梦茹盖/希梦
雾优/凯伽/泽遥

英美圈:
GGAD/thesewt



头像和背景by蛋白子

谢谢

【艺旭】那个前辈说喜欢我还要包我 1-END

娱乐圈AU

歌手前辈也是金主云 

还没出道小练习生旭

 

 

 

 

(1)

 

金钟云作为一个富二代出来混娱乐圈本来就挺奇怪的,混出了头甚至年纪轻轻就拿了一堆奖还成了大前辈这件事就更奇怪了。

 

周围大家伙儿都说这位富二代大概就是纯粹不想继承家业,还好金家有俩儿子,二儿子好歹还可以培养培养。

 

金钟云对此不置可否,乐呵呵拿了自己唱歌挣得钱去搞房地产投资。

 

买了地还开了两家咖啡厅,金钟云突然发现自己忙得顾不过来店里生意,于是回了趟本家抓来个打工的。

 

被抓来当壮丁的金姓弟弟认为继承家业什么的,不太可能了。

 

 

 

 

 

(2)

 

金家大儿子在富二代圈子里一直是个不务正业的主,偏偏长得好声音好,光是‘不务正业’都挣得比别的富二代亏得多。

 

金钟云一直是‘别人家的孩子’里的典型例子,看起来半点儿都不像富二代。

 

“哥,你丢了我们富二代的脸啊!”

 

一次聚会里,某个不知道哪个喝大了的在说。

 

拎着香槟直接对嘴吹的金家大少爷挑起眉梢问在座的什么才是合格的富二代。

 

金家大少爷小时候一直就是圈子里的大哥,看起来长得漂漂亮亮,揍起人是一拳比一拳狠,这么一眯眼惹得在座各位半句声不敢吱。

 

“或许……”

 

“包养个小明星?”

 

 

 

 

 

(3)

 

“包养啊——”

 

金钟云陷入沉思。

 

 

 

 

 

 

 

(4)

 

用着艺声的艺名在活动,签的公司也是朋友家开的一家小娱乐公司,就连公司里的练习生都是他拿了个奖之后被吸引过来的。

 

里面有个小练习生还不错,声音不错长得不错,哪儿哪儿都不错。

 

而且也准备出道了。

 

而且也刚刚好的……

 

被自己包养了。

 

如果那叫做包养的话。

 

 

 

 

(5)

 

“我是个合格的富二代。”金钟云对朋友们说着。

 

一群富二代直接嘘出声,说这哥看起来就是行走的冰山,哪里像?

 

结果金钟云眉梢一挑,他们当场噤声不敢说话,生怕这位哥哥拿着空了的香槟酒瓶抡着砸人脑袋。

 

——这哥是有前科这么干过的!

 

今天聚会其实还挺开心的,带着一身酒气看着自己包养的小孩抱着膝盖在等自己就更开心了。

 

 

 

 

 

(6)

 

“你回来啦!”

 

小孩人乖,今年也没多大,刚好成年,名字叫金厉旭。

 

小小一只的,听说是家里太憋闷了所以离家出来刚好被这个小破娱乐公司给骗来做练习生,金钟云碰上他的时候,这个小孩刚好被公司里那个肥头大耳看着就伤眼睛的主管往办公室骗。

 

其实金钟云本来没啥正义感,但是刚好厉旭长得和他口味,当场也就出声把人给拎了出来——还顺便以替朋友把这位主管给开除了。

 

“您就是艺声前辈嘛!”

 

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小练习生眼睛里冒着光,屁颠屁颠跟在金钟云后面,叽叽喳喳的问能不能给个签名。

 

“可以啊。”

 

被跟着也不嫌烦,金钟云领着这个小孩去了自己专用的那间录音室:“除了签名还可以合照呢。”

 

 

 

 

(7)

 

金钟云哄他,问他还有没有别的什么想要的。

 

“什么?”

 

小练习生没跟上思路。

 

“比如说出道之类的?”

 

“唔……”小孩不太想出道,因为什么都不懂,他说家里有钱不需要自己出来卖艺赚钱。

 

金·卖艺赚钱·还是个富二代·钟云:“……那你来当练习生干什么?”

 

“因为我离家出走,这里管吃管住宿啊,有这些我就不急着回家了。”

 

金厉旭说得没毛病,金钟云找不着话来回他。

 

 

 

 

 

(8)

 

“公司住宿环境也不算很好吧?”

 

金钟云不气馁:“你跟我走,我也给你包吃包住怎么样?”

 

“好!”

 

于是他很轻易的就给自己包了个小情人,乖乖巧巧,就是只管吃住就好,他甚至不要出道!

 

金钟云觉得自己这个金主当得失败。

 

 

 

 

 

 

(9)

 

“前辈,你又喝酒了。”

 

穿着浴袍扑进自家金主怀里,金厉旭闻着那股酒味又一次叽叽喳喳说这不好闻:“要不要吃晚饭呀,或者冲个澡?”

 

“还是说别的?”

 

小情人真的可爱,叽叽喳喳也不讨人犯。

 

“别的什么?”金钟云问他。

 

“比如说亲亲我之类的?”

 

还主动。

 

金钟云拉开小情人:“只是亲?”

 

“还、还有什么……”

 

主动,但又不禁逗,会害羞。

 

 

 

 

 

 

 

(10)

 

敞着浴袍任亲,会乖乖搂着人脖子。

 

叫得也好听。

 

“真不出道啊?这么好听的声音,不出道好浪费。”

 

把人欺负得要哭了结果还在说这个,金钟云认为自己身为金主或者前辈都挺尽责的,偏偏金厉旭说他没情趣。

 

“你干嘛老要我出道啊?”

 

小情人攀着他的肩膀去亲他:“就叫给你听不好吗,前辈?”

 

 

 

 

(11)

 

说真的,假设一下别人也会听见厉旭的声音,金钟云还挺吃醋的。

 

于是欺负了小情人一晚上让人哼唧着说不想再说话了。

 

“说起来你干嘛不想出道?”

 

抱着厉旭到浴缸里清洗,厉旭说是因为自己现在离家出走。

 

“一出道他们都知道我在哪了,我才不想回家!”

 

他嘟囔着说回家了就要继承家业,哥哥陪男朋友度蜜月去了,直系血亲只剩自己这么一个,可他也不想学怎么管公司啊。

 

 

 

 

 

(12)

 

原来我包了个小少爷?

 

“你家是干什么的?”

 

三分钟后金钟云后悔自己问出了这句话。

 

“你是金希澈他表弟!?”

 

——我睡了金希澈他表弟?

 

金大少爷觉得自己可能得交代在这了。

 

 

 

 

 

(13)

 

“唔?”

 

金厉旭看着自家金主天塌了的表情感觉挺奇怪的:“你认识我哥啊?”

 

“……他是我学长。”

 

“啊……”

 

 

 

 

 

(14)

 

“你说希峰是会骂你还是骂我?”

 

搂着小情人回了房,金钟云捏着小情人的脸颊问他。

 

“你是说你包养我的事嘛?”

 

厉旭笑眯眯的:“如果是这个的话肯定是骂我打你啊,前辈。”

 

 

 

 

 

(15)

 

“那就说谈恋爱吧,我陪你挨骂好不好呀?”

 

小情人真不愧是小情人。

 

乖巧,还贴心。

 

金钟云抱着他家厉旭说着:“那你是我的小男朋友了?”

 

“嗯!”

 

变成小男朋友的小练习生笑呵呵的说可以再晚点和他哥说这事儿。

 

“等我出道之后再说?”

 

“还是要出道?”

 

“就说前辈你怂恿的,我挺喜欢唱歌的,真的!你负责挨骂,我负责唱,多好呀!”

 

“我会拦着我哥轻点骂你的!这个也是真的!”

 

金钟云感觉自己被小男朋友给坑了,但是没有证据,他还被坑得挺开心的。

 

“可以,那再来一次怎么样?”

 

 

 

 

 

 

(16)

 

金钟云再次确定他家小男朋友应该出道。

 

声音真的好听。

 

怎么出声都好听。

 

好想藏起来不给别人听的那种好听。

 




END.



真写出来了!

我竟然真写出来了!?

以为今天赶不及

结果真写出来了!


艺旭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甜啊!!!!



你们知道的

芝麻,评论,快点!




评论(64)
热度(829)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麻糖26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