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洁癖!!!
赫海/83/艺旭
知汉知/豪雨

微博:
芝麻糖ver & 芝麻糖25ver

嗑奥圈相关 喜欢皮套人贴贴
艾空艾/藤梦茹盖/希梦
雾优/凯伽/泽遥

英美圈:
GGAD/thesewt



头像和背景by蛋白子

谢谢

【赫海】过敏性结缘体 05 ABO

*ABO世界观  先标记后恋爱  要素过多

*烟草味性冷淡洁癖赫 x 奶香味抑制剂过敏海

*甜且甜 非常甜 李盒前方大型真香现场

 


前篇戳合集

 

 

 (05)



 

 

“请问我能借用一下洗衣机吗?”

 

李赫宰准备开车回学校之前东海问他,想着今天天气很好的他准备把自己被弄脏的衣服还有医生那件西装外套都可以洗掉,明早还赶得上穿。

 

“可以啊。”李赫宰穿上自己的外套站在玄关口,“我那件外套就不用了,放着就好,到时候我送去干洗就好。”

 

“没事做的话电视电脑都可以看,没什么需要注意的。”

 

医生也不是小气的人,既然把Omega带回了家也没什么特别的顾忌:“中午饿了的话冰箱里有食物,想吃别的也可以叫外卖。”

 

“尽量别出门,身体如果还是有信息素失调的现象就打电话给我。”

 

“好!”

 

东海拿了手机和李赫宰交换了电话号码,就和李赫宰一丝不苟过于认真存了‘李东海同学’的备注一样,东海存的是‘李赫宰医生’。

 

这会儿李赫宰才想起来眼前这位Omega对自己的称呼莫名就直接成了‘医生’,仔细想想因为不是正经校医也没法叫老师,年纪的差距让他直接叫名字也没办法,所以这样听着倒也有趣。

 

“我走了,晚上见。”

 

“晚上见,医生!”

 

从没想过自己会与异性在某个工作日的上午进行这样的交谈,明明刚认识却也温馨,细碎的关照与一句慢走。

 

恍惚间却也知道了这样子的生活大概也只是今日限定。

 

他们本来就不该会有太多牵扯的。

 

留在家里的李东海左右看了两下突然有了种不知道想干什么好的感觉,站在原地想了想就先跑去厨房把早餐留下的碗筷堆到水池里都给洗了干净。

 

还惦记着李赫宰的洁癖,他还找了抹布把料理台上水滴干了后的痕迹都给擦了个干净。

 

因为没有别的能够感谢医生的办法,把钱包所有的存款挖出来都还不够昨晚医生拿给他那些抑制剂的一半价格。

 

李东海想着自己至少还有能力做些家务,那真的很微不足道,但是他也就只能如此了。

 

在都是浅淡烟草味的家里打扫其实还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李东海这么想着,在进入到奶香尚未褪却的客房时还是不可避免红了脸。

 

“真是——”尴尬。

 

那支被拆下来但是没派上用场的抑制剂已经进了垃圾桶的怀抱,被面和床单一团混乱,他还记得昨天晚上自己的模样得是有多荒唐。

 

每次想起来也都是厌恶。

 

赶紧挥散开脑子里面那堆乱七八糟的东西,李东海专心着自己打扫的大业。

 

如果打扫算是超能力的话,李赫宰认为这位小同学大概有超人的程度,晚上回家的医生看着明明和离开一样但是莫名整个都亮上几分的屋子,他想自己应该标记了一只家养小精灵。

 

还是奶味的。

 

奶味家养小精灵抱着抱枕在沙发上蜷缩睡着了。

 

下午的时候应该是开过窗通了气,屋子里已经没有什么他或自己的信息素味,小同学现在也把信息素敛的很好,看起来应该是身体没什么特别问题了。

 

“东海同学?”

 

走过去伸手戳了戳青年的肩膀,本来睡得就浅的李东海捕捉到熟悉的声线就挣扎着要醒过来,还差点在稍窄的沙发上翻身掉下去。

 

“医生,你回来啦。”

 

家养小精灵说话都带了一股黏糊糊的奶味:“晚上好。”

 

揉了两把眼睛恢复清醒,李东海对着医生露出一个笑。

 

“我把屋子打扫好了!”

 

“嗯,谢谢你啊。”李赫宰也忍不住跟着在笑,提起手上的袋子,“也不知道你有什么忌口的,基本上就是炒年糕店里各种都买了一些,吃晚饭吧?”

 

直到坐在餐桌两边拆开一次性筷子时才反应过来,嘴角含了些笑想说这样的动作倒也还是挺自然的。

 

“同学,我今天在学校打听了一下昨天发生的事。”

 

“那位Alpha同学被停课一周全校通报处分了,因为行径恶劣还被要求万字检讨,下下周的晨会里还被得再读一遍。”

 

“嗯。”李东海戳了块年糕塞进嘴里,对这件事其实没什么太大的感觉——毕竟已经造成了影响,再去追究结果也不能抹去已经存在的事实

 

看得出来小同学兴致不高李赫宰也没继续说,催着他赶紧去洗澡明天还是得回学校的。

 

今晚也是两个人一起睡。

 

客房换上了新的床单被子但是毕竟有了前一晚的经验,李赫宰颇为谨慎的提议说还是两个人一起比较好。

 

说到底还是因为身体原因。

 

李东海也没有拒绝,就是耳朵挺红的。

 

带着沐浴露味道擦得干干净净钻进被子里,身上还是背心短裤,李东海小心翼翼缩在床铺边缘一脸紧绷。

 

昨天累极了睡懵过去没感觉,这会儿后知后觉开始害羞。

 

主卧是双人床,没回来就是图睡个舒服的,其实并排躺三个人挤挤都不是问题,看见李东海这样子,李赫宰都要感觉是不是自己信息素进化成榴莲味讨人嫌了。

 

“同学,这是双人床。”

 

他指了下自己:“我不咬人。”

 

跟个奶糖似的小同学磨蹭着往中间挪挪,李赫宰掀开被子利落把这位小同学给裹裹好成一个长条条:“我家不穷,被子好几床呢。”

 

“我不想大半夜去床底下捞人。”

 

确保李东海目前一条动不了之后他才去开了柜子搬出另一床被子铺好,然后捏住东海的被角抖抖把人给抖出来。

 

全程Omega任凭折腾,也没啥特别原因,就是晚了一天一夜的在害羞,羞得手脚发软——尤其是整个人都埋在烟草味被褥里面的时候。

 

关了灯说过晚安之后心跳才缓过来在按正常节奏跳动,李东海睡着得还挺快的,大概是因为安心,因为待在了标记了自己的Alpha边上。

 

事实证明两床被子大概封印不住睡姿不规矩的青年。

 

半夜李赫宰揉着涨疼的太阳穴掀开被子,占着半边床却把被子踢到边上这会儿正往这边拱的小同学迷迷糊糊就跟着热源拱进来。

 

“你啊……”

 

在宿舍怎么睡得下来的?

 

奶味小同学把脸很好的贴在Alpha的肩膀上,李赫宰抻着被子塞好两人中间的空隙不让冷风冻着人。

 

和Alpha睡在一起都没警戒心怎么好啊?

 

医生叹着气,一床被子里想要阻隔肢体接触也没什么办法,一只手虚揽着李东海的腰一边还想着第二天怎么好好告诫这位小同学,一觉睡得倒也算好。

 

还是李赫宰醒得比较早,也怕怀里奶味的Omega会误会什么,一早趁着人没醒就把被子从地上捡起来,把自己被子连带着李东海往另外半边抱,地上那床当成是自己盖了一晚上的。

 

“小同学,得亏你碰见的是我。”

 

稍微碰个没良心一点的就是活该你没被子睡一晚上。

 

这下倒好,不用去床底下捞人,得从床底下捞被子。

 

他把挂在阳台上的李东海那两件衣服给收了回来摆在床尾,刚赶上了迷迷糊糊被闹钟给吵醒的青年看过来。

 

“早安。”

 

“早安。”

 

阳光正好,心情也正好。

 

早饭是李东海说自己可以做得很好的蛋饼,配了杯速溶咖啡。

 

李赫宰临走时也没忘记提醒Omega把那些抑制剂带上:“之后如果还是不舒服的话直接来校医室找我。”

 

因为标记了就多少是有责任在的,李赫宰嘱咐着也说不清楚算是什么,总之涵盖了各个方面,如果不是李东海脑子够好估计听到一半就要懵掉。

 

“好的。”

 

分开是在学校的停车场里,李东海认认真真对李赫宰鞠了一躬。

 

“医生,真的很谢谢你。”

 

“乖乖的,以后抑制剂随身带着就好。”

 

李医生说着:“东海同学,我会提醒朴校医回来后跟学校打申请买过敏体质可用的抑制剂的,以后会没事的。”

 

大概吧。

 

但那也是以后的事情。

 

两个人一个朝着校医室一个朝着宿舍楼走了,至少在这一刻他们都认为在这之后两人不会再有别的交集。

 

只有在李赫宰的车边,混杂着一点烟草和奶香味的空气还记录着这里曾有两人待过。

 

东海回寝室的时候舍友刚好也在,看见他人的时候整个人直接从上铺翻下来,看得他心口猛地一跳。

 

舍友两步蹦着直接一拳敲在李东海肩膀上:“李东海你抑制剂就只带了那一支你倒是说啊!我都不知道你是过敏体质要有专用的就借了,前两天你没回来吓死我了快。”

 

舍友人挺好的,就是啰嗦了点。

 

“我就普通的发情期临近忘了带而已,一栋楼这么多人呢我找谁都能借大不了去校医室开两支回来,你呢,你的用完了是准备硬熬过去啊?”

 

手指头戳着李东海的额头,一句一句说得还挺凶,但是被关心的感觉不错。

 

李东海笑着说自己现在没事。

 

“我知道你没事不然你怎么会在这儿啊!”

 

“新来的校医所你信息素紊乱给你开好了假条直接给辅导员了,我缠了辅导员半天她才告诉我说你回去市内买抑制剂去了。”

 

“没良心的舍友先生,你是不是忘了寝室里还有个留守儿童担心你担心得要死……啊?”

 

还絮絮叨叨的舍友突然顿住,皱起了鼻子在空气里嗅着。

 

“李东海……”

 

猛地凑近,李东海被他家舍友的棉花糖味给扑了一脸:“厉旭,太……太近了,你远点儿!”

 

“你身上有Alpha的味道?烟草味的?”

 

李东海发誓自己绝对有尽力收敛信息素了:“……啊,还闻得出来啊?”

 

“真是Alpha?”

 

“嗯。”

 

“回去的时候……”李东海有点慌,却也直觉知道说出来也绝对会给校医先生带来麻烦,“没来得及买抑制剂。”

 

“是位很好的人,帮了我一次而已。”

 

他拉着舍友的手让他放心,说自己没吃亏:“厉旭,你放心好了。”

 

金厉旭看见他心口憋屈得要死:“好心人?都不是你认识的人?不是你男朋友?怎么放心啊李东海?”

 

他笑得有点甜:“你放心,真的,他是一位很好很好的人。”

 

有多好呢?如果一定要形容的话大概是像是春天花瓣那么温柔的好人,能遇见是我很幸运。

 

“那你周六周日回家怎么办,你爸妈肯定会察觉到的吧,被标记的Omega味道是和之前不一样的。”他问。

 

“大不了我两天不出门说感冒只想睡觉吧。”

 

“他帮了我,我可不能给他添麻烦。”

 

金厉旭理解不了这种想法,说起来既然有了标记Omega的想法,不管是故意还是好心,都该负起责任才对吧?

 

“随你吧,别吃亏就好哦。”所以说Alpha这种的生物真的很奇怪,一面享受着权利一面又不肯负责,很奇怪很讨人厌。

 

 

 

 

回去怎么办啊?

 

倒在宿舍床上李东海还在想着这个问题。

 

说起来轻松,但他完全不知道怎么办。能瞒过去自然是好,不然大概就是被骂一顿吧?

 

还能怎么办呢?

 

只能这样了啊,只有这样子。

 

 


或许可能会被要求见见父亲朋友家的孩子吧?说是差不多年岁大概可以相处得好的Alpha?


李东海把脸埋进被子里面,他知道自己会从现在开始为那天做好准备。


因为我是Omega啊。


就只因为这个吧。


 

 

TBC.



稍微过渡一下的甜甜饼

问是不是甜文的 芝麻再次反问 芝麻虐过吗!!从来没有!



统一回复就是全文依旧甜甜甜 芝麻下不了手虐的

和大小薄荷一见钟情命定不一样

烟草奶糖是慢慢来,一点一点慢慢在一起哒!

被理解心结也是需要时间嘛

后续会有小部分83艺旭提及 到时开篇会预警提醒




明人不说暗话!

芝麻就是喜欢评论想要关于文的评论嘛想要想要!

要想要要想要要想要要想要要想要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想要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评论!(疯狂明示.jpg)

能知道看文的大家的心情 得到反馈 这些对芝麻真的很重要!芝麻很大一部分坚持写着的热情都源自于这个,所以每天都会死皮赖脸想要评论努力及时回复的!


如果喜欢的欢迎真超级超级欢迎留个红心和关于文章的评论啊!!

如果喜欢的欢迎真超级超级欢迎留个红心和关于文章的评论啊!!

如果喜欢的欢迎真超级超级欢迎留个红心和关于文章的评论啊!!

(因为很想喜欢评论所以说三遍)



最近如果出门一定注意做好防护工作!口罩戴好!尽量就别往人多的地方去呀!

不用担心芝麻 芝麻纯宅



以上

谢谢观看






评论(131)
热度(283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麻糖26ve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