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cp洁癖!!!
赫海/83/艺旭
知汉知/豪雨

微博:
芝麻糖ver & 芝麻糖25ver

嗑奥圈相关 喜欢皮套人贴贴
艾空艾/藤梦茹盖/希梦
雾优/凯伽/泽遥

英美圈:
GGAD/thesewt



头像和背景by蛋白子

谢谢

【艺旭】坏学生 1-END

校园AU 不良少年云 x 三好学生旭

总之就是好孩子别学!别学!别学!

热爱不良      尤其热爱长得好的不良

重点是长得好     以及好孩子别学

 

 

 

金钟云又一次被老师点名批评了,因为他一周上课五天连着缺勤三天。

 

中年老师开始还是语重心长的教育,苦口婆心差点把脑门给折磨秃了,奈何金钟云照样不好好穿校服不好好听课。

 

也许是气急了,他一把拍响了桌面怒问他:“你看看你再这样下去怎么办!都是同一个班级的,你怎么就不学学班长呢,成绩好还不会惹事!”

 

“……啊?”

 

开了小差完全没听老师说话的不良少年有点懵,打了个哈欠后知后觉眼前这位老师提到了班长:“金厉旭他哪里那么好?”

 

这是他进办公室以来说得第一句话。

 

老师捂着胸口快被这位同学给气得喘了,拎着金钟云就说了一大堆金厉旭比他强的一百个有点,什么成绩好乐于助人还给学校拿了奖,还说他是个听老师话从来不旷课不早退的好学生。

 

“呵。”

 

“你给我滚回去写两千字检讨回来!”

 

一声嘲讽轻笑换到了这位老师的怒吼。

 

班级里面几乎没人喜欢金钟云,或许有几位女孩喜欢,但是那也只是看着他的脸好看而已,真要接触的时候跟个兔子似的跑得一个比一个快。

 

金钟云就坐在厉旭后面,他是靠家里有钱才进的这个精英班,不像厉旭是凭真才实学进来的,班里人少,这会儿安静得过分,他连说话也都跟着压低了声音。

 

“厉旭班长,你知道吗,刚才班主任他老人家又拽着我做批斗大会了。”他拿笔戳着金厉旭的后背,“中心思想是为什么我就比不上你。”

 

“班长,你亲爱的后桌很伤心啊。”金钟云笑着的声音还挺好听的,金厉旭没有回头但是抓着书的手却不由自主得收了紧,小声应了句什么。

 

因为上课铃响的及时,不良少年哼笑着说了句放学之后跟你算账。

 

隔壁组一个女孩子因为离得近听见了,有些犹豫要不要举手跟老师报告说不良少年欺负班长,但是扭头就看见兔子似的班长耳廓都红了。

 

——有点不太对劲。

 

她按耐下了那颗想替班长出头的心,就很单纯的,耳朵红了的兔子班长有点可爱,她想再多看两眼。

 

堪堪等到傍晚,夕阳橙红,女孩才想起来不良少年约了班长要决斗的事情。

 

“靠!”可再想找金钟云和金厉旭时他们都已经不在学校了。

 

等明天,只要班长看起来有一点不对劲我就绝对跟老师说!

 

女孩子这样想着,却不知道她心里念着的那位兔子似的班长这会儿正拉着不良少年的手往回走着。

 

“呀,金厉旭你慢点。”

 

少年的肩膀已经不算单薄,背负着三好学生过于沉重的书包,被拉得脚步难得不稳。

 

厉旭皱着鼻子去瞅金钟云:“老师让你写两千字报告呢,你今天跟着回我家,我盯着你写!不写完不准睡觉!”

 

“……我还第一次看见这么认真想把男朋友领回家写作业的人呢。”金钟云感觉好笑,“乖乖写报告完全不符合我的不良的称号吧?”

 

“想我了?今天你爸妈不在家所以想找我玩?”

 

说起来金钟云和金厉旭认识得挺早,在高一那会儿就已经认识了。

 

他们俩一个是开学就迟到,一个是跟着老师去领书结果把自己给领迷路了,厉旭刚好在靠近学校后门口那里碰上了翻墙进来的金钟云。

 

高一他们不是一个班,但是班级刚好上下楼,第一天放学的时候不良少年就把好学生给堵在了后墙那边逼他不准说自己平时都是翻墙进来的这件事情。

 

【翻墙,好玩吗?】

 

好学生眼睛亮晶晶的,对不良少年两只手撑着就能过去的那种动作特别憧憬,金钟云直到原来好学生不真的完全是好学生。

 

他还会问逃学好不好玩,问能不能教他翻墙,一来二去的也就熟了。

 

两年多一过,他们就从单纯的不良少年和三好学生变成了在谈恋爱的男男关系。

 

只有金钟云知道厉旭其实不是个好学生,除了不会抽烟喝酒之外,翻墙都会了!只是没有实践出来而已。

 

其实还算得上是个坏学生。

 

会趁着爸妈不在家的时候把男朋友喊回家过夜。

 

很坏很坏。

 

坏,但是好哄。

 

“你让我碰碰。”

 

“碰碰我就写检讨。”

 

晚饭就是路边摊上买的炒年糕陪可乐,吃完了金厉旭就催金钟云赶紧回房,结果就是不良少年不听话还耍流氓,带着一嘴可乐味去亲他家小男朋友。

 

金钟云家的好学生其实可坏了,可是只有金钟云自己知道。

 

好学生身上还规规矩矩穿着校服,拉着不良少年的手跑进卧室,两个书包在地面上可怜巴巴的挨在一起,两位主人就都已经跑到了床上面。

 

“亲……”厉旭不太会接吻,所知道的那一点还都是和不良少年满满琢磨出来的,“还想要。”

 

也不知道是像奶猫还是小狗崽,就喜欢拿舌尖舔人,金钟云被他舔着嘴唇撩得心痒:“再亲就擦枪走火了。”

 

不良少年赶紧抓住了厉旭要拉自己衣角的手:“班长,你作业呢——”

 

班长笑呵呵亲上去含着他的嘴唇念叨:“在班级做好啦。”

 

果然是个坏学生,一看就是早有图谋。

 

好坏的,只管着自己写作业,不管男朋友还要写检讨。

 

不过喜欢。

 

把坏学生亲到眼睛都红了之后不良少年才舍得撒手,厉旭校服都被他撩起李不少露出精瘦的腰身,嘴唇还嘟着,一看就还是欠亲的可爱样子。

 

“嘟嘴干嘛,还想要亲亲?”

 

厉旭直摇头,伸手去推男朋友的肩膀:“你快去写检讨!写完再说!”

 

金钟云感觉他家小男朋友太坏太坏了,把人火撩起来才又开始惦记着那种写不写都一样的检讨。

 

“写完就给你亲,今晚还和你一起睡,好不好?”厉旭笑得很甜,“你上次还答应我好好学习的呢,约好大学一起住校谈恋爱的,忘啦?”

 

坏学生又舔人了,舌尖顺着脸颊舔到下巴,像是撒娇。

 

——写!必须写!

 

不良少年把坏学生给推回被子里说自己肯定会很快写完,但是金厉旭今晚就别想睡觉了。

 

学习也是会学的,必须学。

 

他等着和坏学生在同一个大学最好还是同一个寝室能天天抱一起睡觉呢!

 

 

 

厉旭钻在被子里去看他男朋友占了自己的书桌在写检讨,侧脸因为认真而紧绷着线条,很帅很帅。

 

这是他的男朋友诶。

 

只是想想就好开心。

 

 

 

END.





IdentityⅡ的神游产物

然后 芝麻认真去搞大佬x小警察 part.2了!


以及,最后你们懂的。

微博见车。


又纯又欲的这个印象一时半会消不掉

芝麻纯情人设再次碎成渣渣 打字机人设还在


新年快乐!爱你们mua~~~~




评论(63)
热度(47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芝麻糖26ver. | Powered by LOFTER